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全民定制第三期上线 邀请众玩家参与策划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经过长达一周的全民投票和激情辩论,《新天龙八部》全民定制二期“一锤定音”成功落下帷幕。天外跨服系统的五大话题终于尘埃落定,由全体玩家投票得出方向性结论!世族解体、龙纹普及、天外重组、PVP体系革新……一个全新的天外江湖即将到来!

  今日,《新天龙八部》全民定制第三期“我是策划”同步上线,再掀玩家论战新高潮!世族取消后,天外跨服PVP怎样开战才够爽?龙纹材料如何放出,才能既保证公平又兼顾生活玩家?快来秀出你的全新天外改造方案,为《新天龙八部》首个玩家定制资料片添砖加瓦吧!只要有足够多的小伙伴热情支持,你关于天外的设想就一定能够实现!

我是策划!新天龙全民定制第三波火热来袭

我是策划!新天龙全民定制第三波火热来袭

  【世族解体!天外改造方向敲定】

  截止3月11日24时,《新天龙八部》全民定制之“一锤定音”共收到玩家投票50余万张,有效建议5000余条。在综合玩家通过定制平台和其它途径提出的种种建议后,《新天龙八部》2014年首部资料片所呈现的全新天外江湖,现已初具规模!

  天外跨服的巨型玩家组织“世族”即将解体;核心装备“龙纹”也将“放下身段”,全面降低获取门槛;天外重组已成定局,700组服务器将迎接新的激情!

  而针对玩家争论最集中的、最难以决断的天外“战与和”问题,策划大大们则邀请全体玩家在第三期“我是策划”活动中继续探讨,找出两全其美的办法,打造既轻松安全又激情无限的全新天外PVP体系!

绝不是说着玩儿!世族解体已成定局

绝不是说着玩儿!世族解体已成定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