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新天龙八部门派设定第二弹 霸气天龙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0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

【内外兼修 剑气凛冽】

《新天龙八部》中的天龙寺武功独辟蹊径,乃是大理段氏的家传武学。地处苗疆、融合多个民族的天龙弟子内外兼修,更有独门的“以气化劲”之法。名满江湖的“一阳指”和“六脉神剑”,以强大的内劲发出,无形剑气不仅能够克敌于百步之外,更胜在剑气无迹可寻,令敌人难以防备。战场之中,秉承一颗佛家慈悲之心的天龙弟子不欲伤人,擅长用剑气锁穴来控制对手。

【皇室荣辱 一念之间】

沙盒剧情,皇室融入尽在玩家一念之间

沙盒剧情,皇室融入尽在玩家一念之间

《新天龙八部》中,以天龙寺、逍遥派为代表的苗疆势力,将是中原武林的最忠实盟友:一旦辽军的铁骑踏破中原河山,偏安苗疆的大理段氏和天龙寺必然不能幸免。抛却避世心态、肩负皇族尊严的天龙弟子将如何应对危机?在《新天龙八部》的沙盒式剧情中,天龙寺的走向将由玩家来掌握--皇室的荣辱兴衰,尽在玩家一念之间!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怎样得到自己的门派坐骑

天龙八部3天山加点问题讨论

天龙八部四大原材料类基础生活技能详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