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日程公布 31日抢先体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8000 万注册玩家翘首以待的《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终于在今日公布了最终的赛程方案:来自500余组服务器的顶尖高手们,将通过单服预选赛、大区赛、复活赛、总决赛四大阶段,经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厮杀,迈向天下第一的盟主宝座。其中,第一个阶段--单服预选赛,将于6月18日正式开战。

  此外,全球争霸赛体验版将于5月31日(本周四)抢先登陆全服,让大侠们能够提前体验赛场,并在战斗中熟悉预选赛的种种规则。无论是万众景仰的大神,还是刚刚崛起的新秀,一展身手的时候终于来临了!

全球争霸赛,近在眼前!

  【四大阶段赛程公布】

  第二届全球争霸赛将于6月18日开幕,共分4个阶段。

  单服预选赛:6月18日~7月8日

  预选赛时间持续三周,90级以上玩家可组成6~8人的“战队”,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同一门派的选手不可超过2人。单个服务器内的所有战队将以积分论座次,最终排名前16位的战队,将通过7月8日的晋级赛决出单服前三名,晋级到大区赛。

  大区赛:7月下旬

  所有参赛战队的角色数据,将被拷贝至特定的比赛服务器中,实现打破单服壁垒的高手碰撞。4轮排位赛之后,将根据各个大区分配到的晋级名额,决出晋级到总决赛的战队。

  复活赛:8月初

  通过全球玩家投票的形式,在大区赛的被淘汰战队中选出人气最高的若干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8月中旬起

  总决赛规则与世界杯相同,所有比赛将通过特约合作媒体面向全球现场直播,同时玩家可在游戏内对比赛结果进行押宝。32支强队将经历小组赛、八强、四强、半决赛、决赛的风雨洗礼,来决定谁才是傲立武林之巅的最强传说!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武当校场PK明教 端正游戏观是关键

  天龙八部 血量22W9全四大众武当装备属性图

  揭开天龙大结局? 天龙八部剧情副本大盘点

  天龙八部紫禁之巅精美视频 生别离·永别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