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团灭指数大起底 天龙惨绝人寰超难副本排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你经历过画面一片黑白、所有队友瞬间血量为零的惨痛时刻吗?没错,团灭,是每个《天龙八部OL》(搜狐畅游出品)玩家回忆里最深的痛。即便在如今高手如云的时代里,各个大型副本中团灭的悲剧依然时有发生。最“惨绝人寰”的副本是哪个?又是哪些副本让大侠们豁出了命地前赴后继呢?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龙战九天】【海纳百川】【气壮山河】【步步为营】

  无双网通【九天揽月】【如日中天】

  现在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畅享全服多倍经验,更有新服火辣冲级赛等你挑战!

你在这里躺过地板吗?

  兵圣奇阵

  团灭指数:★★★★★

  去年诞生的兵圣奇阵,无论从难度还是危险性来看都算是如今的江湖之冠。国学兵法的奥义“风林火山”化身辽军四员大将,必杀绝技招招惊人:能够困人于无形的“林野迷踪”全屏瞬秒的“劫火焚杀”,一触即死的“火牛杀阵”……1秒的神游天外,都有可能造成全团“躺地板”的壮观场面!

  天龙八部最新资讯

  金庸题词赠天龙八部周年 武侠人生百态江湖

  新动作 心武侠!天龙八部五周年新双人动作

  风云再起 浅谈上届争霸赛不足与本届的改进

  天龙八部第二届争霸赛团队战 浅谈门派选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