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八部3主策划专访:独家为你解密少室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关于游戏的未来】

  问:目前市场上《天龙八部3》的竞品很多,面对竞争对手的围攻,可以说说研发的策略是什么吗?

  周子凌:对于《天龙八部3》而言,市场上的竞品一直比较多。我们研发的策略,就是尊重每一个对手,做最好的天龙。在竞品推出时,我们会重视他们对于我们自身产品的影响;另外,我们在策划设计方面,也会不断地提高对于自身的要求,尽量使每个设计都能够达到最好,把《天龙八部3》做到极致。

  问:可以透露在下一步开发计划里,《天龙八部3》会有哪些像“天外江湖”一样革命性的变化吗?

  周子凌:变化一定有,而且变化的量级也一定会比“天外江湖”要大。就像前面所说的,游戏以后的变化更多地取决于广大玩家的意愿。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已经在官网论坛上举办了“策划我来当龙年天龙我做主”的活动,收集并逐条分析了大量玩家建议,后续的开发计划,就会根据这些建议来做。

  总体来说,我们会继续延续“更华丽更宏大江湖”的整体设计理念,比如,使用新引擎制作“新天龙”,开发新的天外江湖世族玩法,启动组队模式的跨服争霸赛,添加家园系统等等,这些都已经在制作计划中。具体的内容,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天龙八部3》以五年的执着,赢得了是全球8000万玩家的喜爱。从主策划的回答中,我们也仿佛望见了流光溢彩的崭新纪元。就在今天,加入“龙战九天”的公测狂欢,与《天龙八部3》的江湖情缘,就从这里起步!

  新手无忧!2888武圣卡领取直通车>>>

  慕容世家之后,还会有新门派吗?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王大妈最新属性图 大妈爆高人气啊

  薛慕华区闪瞎眼 天龙八部7776各职业龙纹图

  惊艳!天龙八部障眼法 西子捧心进阶动作图

  天龙八部转服 变性终来袭 浴火重生计划推出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