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八部3主策划专访:独家为你解密少室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问:很多人都说《天龙八部3》是个奇迹,因为五年来它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您觉得是什么造就了这一优势?

  周子凌:在我眼中,是玩家造就了现在的《天龙八部3》。我们拥有8000万的注册玩家,遍布全球。五年以来游戏的每一个变化,都是从玩家的建议中汲取的,我们想确保每个新功能、新玩法都是玩家最需要的,他们才是《天龙八部3》最宝贵的财富。在后续的研发计划里,我们会在游戏中加入更多不同种类、不同方向的新鲜玩法来回馈玩家,不管你是喜欢野外PK,还是喜欢种地挖矿,或者就喜欢在城里放烟花泡妹子,都能享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问:五年的时间里,您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周子凌:我觉得,应该是不断创新才能保持领先吧!过去的五年内,很多曾经以为不可能实现的功能都变成了现实,比如第一次突破组队上限的宋辽战场,比如跨越地形障碍的飞行坐骑,比如打破单服壁垒的天外江湖,等等。为了实现这些创新设计,我们对游戏底层的机制进行了多次大规模改动,这其中的工作量是不可想象的。现在回头来看,正式因为我们不断的创新,不断突破自己,才能让游戏的优势继续保持下去。

  另外我想说的是,《天龙八部3》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对我和我的同事来说,它已经变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和游戏里的朋友在生活中互相关心,半夜被人电话叫起来去PK,副本开荒时YY里热闹的场面,甚至什么也不做静静地看风景,也很有乐趣。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革命性的变化即将再次到来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王大妈最新属性图 大妈爆高人气啊

  薛慕华区闪瞎眼 天龙八部7776各职业龙纹图

  惊艳!天龙八部障眼法 西子捧心进阶动作图

  天龙八部转服 变性终来袭 浴火重生计划推出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