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爆料:天龙八部3玩家感人“老照片”首度外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翘首盼伊人返,待重游故地,慰却心伤。何奈相思,无期落寞,空喟残月独赏。记曾否、西湖雅集,倚垂柳、观浩渺苍苍。酒醉微风复醒,恋嗅梅香。”

  紫玥绫曦笔下的《一萼红》,道出了多少思念和无奈。五年了,你的身边又有多少人来去匆匆,却又在你的心中留下了永远的烙印?五年后的今天,他们还好吗?他们在哪里啊?说出你的思念,发出最真诚的召唤,说不定,故人亦将归来!

  【关于《天龙八部3》】

  《天龙八部3》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主研发,于2011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后武侠网游,也是畅游“大武侠大江湖”产品线的领军之作。作为该产品线中的“后武侠大江湖”,在前两作广受好评的基础上,《天龙八部3》融合了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以第二代网游开发模式创造出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体系,并将武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增添更多全新势力玩法和高端挑战,让玩家体验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的巅峰武圣世界!

  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

  TL3.CHANGYOU.COM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十大门派 进阶技能效果排行(上)

  讲述一个天龙八部3里猛女追男的故事 (5)

  晒回忆! 天龙八部3五周年翻出老故事送豪礼

  相伴五年 天龙八部3五周年大武侠大江湖启航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