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愿意!你愿意!天龙八部3白色情人节浪漫首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都知道2月14日是玫瑰漫天的情人节,但是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又有几人知晓?如果你有幸在一个月前收到TA赠送的礼物,那么今天就是你用回礼表达心意的日子啦。《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为渴望心心相印的你准备了一长串的特色礼单,就算不花一分钱,也能用最浪漫的桥段对TA喊出那一句“我愿意”!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铁血战歌】【仁者无敌】 无双网通【呼风唤雨】【名震天下】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我愿意!天龙八部3白色情人节浪漫首选 - 新闻 -52PK天龙八部3专区Tl.52pk.com

  看大图

  图1 送他玄灵丹,助力冲级!

  【女方礼物首选:玄灵丹】

  虽然并非人人都是好勇斗狠之辈,但更强的武功绝对是每个GG心中的最高追求。如何在成为高手的道路上比别人跑得更快?有效利用双倍经验福利来提升冲级效率,才是关键。

  现在,所有《天龙八部3》玩家登录游戏时,都有机会获得“玄灵宝箱”,并使用密钥取出其中的“玄灵丹”。作为武林中的传说至宝,玄灵丹具有将原有的双倍经验效果增至4倍的惊人效力,对于渴望更高武学境界的GG们来说,是不可放过的灵丹妙药。想想帮助他拥有更强的实力吗?把压箱底的玄灵丹拿出来与他分享吧!

我愿意!天龙八部3白色情人节浪漫首选 - 新闻 -52PK天龙八部3专区Tl.52pk.com

  看大图

  图2 哪个女生不爱玫瑰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