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惊天的逆战!天龙八部3大神家族城战直击直播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月夜攻城,紧张而刺激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身临其境感受热血PK的快感,如果你想亲眼见证武林传说的诞生历程,请继续关注《天龙八部3》“豪情PK月”为你带来的前线战报!

惊天逆战!天龙八部3大神家族城战直击 - 新闻 -52PK天龙八部3专区Tl.52PK.com

  战火已经在天外江湖蔓延

  【关于《天龙八部3》】

  《天龙八部3》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主研发,于2011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后武侠网游。在前两作广受好评的基础上,《天龙八部3》融合了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以第二代网游开发模式创造出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体系,并将武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增添更多全新势力玩法和高端挑战,让玩家体验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的巅峰武圣世界!

  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

  TL3.CHANGYOU.COM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网通区独孤九剑给力 四大重楼齐聚

玩家如此恶搞争霸赛天龙八部3洛阳杯预赛讲解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戏说天龙3做城管一些事

天龙八部3微小说, 你我都能读懂什么意思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