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爆料玩家出演真事改编天龙八部3唯美情感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有人说,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有人说,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在行走《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的日子里,在你最美丽的时候,你遇见了谁?

  随着"缘定三生·玫瑰节"的开幕,越来越多感人的儿女情长浮出水面。由金牌影视制作团队"墨语冷轩"带来的真人情感剧《在我最美的年华里》,讲述的便是这样一个让我们似曾相识的故事……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缘定三生】无双网通【名震天下】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已经不记得发生故事的地点是哪个服务器,似乎每个玩家的身边都有相似的传说;也不清楚绝世高手与新人小白是如何在茫茫人海中走到了一起,只知道那一天风很清,云很淡。也许你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112级的"离殇雪"和30级的"蓝若雅",他们的故事,就是这么开始的。

  当摩崖洞的阴霾被他的光芒照亮;当洛阳的烟火映出她的笑脸与他的企盼;当忘川花海的落花在他们身边徐徐飘下,爱情已经在不经意间到来了,而她却丝毫没有察觉。终于,当站在90级高峰上的她甩开他的目光,向更广阔的天地奔去,只有长白山的飞雪抚慰着他那颗破碎的心。

  他,是112级的盖世英雄

  她,是30级的无名小卒

  "不管是男是女,只有第一次爱的是别人,以后爱的都是自己。"

  "爱情是唯一的,但爱的人,不是唯一的。"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离殇雪留下一个决绝的背影,她才发现思念疯狂涌来,而心中无人可以替代。终于,他另娶她人,她在空荡荡的大理街头放声痛哭。接下来的故事,又该怎么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