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爆料天龙八部万人婚礼,赢取双飞蜜月激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天龙八部万人婚礼你是否憧憬过和心爱的TA在风和日丽的熏衣草庄园里留下最美的回忆?你是否幻想过与TA在迷人的欧式小镇上享受道地的法国美食?现在,任何一对《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里的情侣,只要举办一场虚拟婚礼,就有机会赢得双人份的法国普罗旺斯8日游大奖,享受《天龙八部3》史上最给力的情人节!

  今日推荐新服:至尊电信【御龙在天】 无双网通【壮志凌云】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办虚拟婚礼赢双飞蜜月 天龙八部3玫瑰节 - 新闻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图1 现在结婚,赢取双飞蜜月游!

  【蜜月大奖连环送】

  每一对夫妻的聚散离合,都是江湖历史上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记。在二月这个粉色的季节里,洛阳(139,182)的月老大人,必将迎来更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天龙八部3》也绝不小气,早已为大侠们备下了厚实的礼金——2月9日~2月29日期间,每对在游戏中结婚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浪漫大礼!

  其中,全服将有20对幸运玩家获得最新节日双人坐骑“红梅软驾”,第1万对、2万对至5万对结婚的玩家,还将100%获得作为“谈情说爱基金”的手机充值卡,见证两人坚贞感情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原宿娃娃香水五件套,乃至法国普罗旺斯双飞8日浪漫之旅,让这段感情从冰冷的服务器中延伸到现实,成就全服艳羡的侠侣传奇!

办虚拟婚礼赢双飞蜜月 天龙八部3玫瑰节 - 新闻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