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心得]93逍遥财富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2-18 来源: 作者:

本人是一个真正的非RMB玩家,但财富却远远比的上一个中高级RMB玩家,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华东电信的枫桥夜泊93逍遥风情飞柳。相信在那个区的绝大多数高等级玩家都认识我,本人拥有的极品宝宝最少还算可以的宝宝在玩家里是数较都多的。装备全身4级和3级石头,可能这不算什么,本来是打算打5级石头的,可后来想想也没意思,玩不了多久了,就一直折腾宝宝混日子。那先说说我的财富历程吧,希望其他的非RMB玩家参考下。


记得我的第一桶金是跑漕运,跑了10几J,后来就是练几,没怎么赚钱,一直到50几级,那时我才真正开始赚钱,心法那时才点了10级,呵呵。我开始就很喜欢看世界,看玩家的买卖情况,由于不怎么喜欢练几,所以我经常逛市场,而且是每个摊位都点开来看下,因为自己当时钱还少,所以我只买相对便宜的东西来卖,前面也提过了,我时常看世界。所以我对基本畅销和一般的物品价格都是了如指掌,只要有利润的,我都进来放仓库,这样渐渐地我的金就多起来了,也就是所谓的财富积累。我那时这游戏刚开始流行,游戏方很多东西还没完善,所以那时宝石和打孔什么的掉率都比较高,何况高等级玩家也很少。那时的70孔市场价是2J一个,而且掉率较高,所以我会存钱从高等级玩家那进来孔卖,收来是1J一个,这样通过倒卖有了几百J了;后来我看猫眼和虎眼的属性,想想一旦以后高等级玩家多了,那他们会干什么呢?不用想,肯定是折腾装备。因为没多少玩家会不停练级的。所以又把所有钱除了依据进打孔卖,还收宝石卖。我曾经把市场上1J一个的猫眼和虎眼看的到的全收了,刚好是五一期间,连续收了一个假期,每天到12点后基本玩家下了,我就把他们挂摊的宝石收完,然后开了自己的号整页的卖,价格是2J或2J50Y。因为那时练几也累了,总有很多人喜欢折腾下装备,所以特别好卖。哈哈,因为他们找不到更便宜的了,除非世界喊,但那很麻烦。那时好几个也同样做生意的玩家叫我宝石商人。HOHO


这样宝石生意做了一段时间,我就直接上财富榜了,那时1000J就能上前十了,因为元宝1000才等于100J那时。RMB玩家也不多,市场又乱,毕竟游戏流行起来还不久。


后来我记得我到了53级,那时游戏方才真正开始赚玩家的钱,很多东西降低了掉率,不过这也正常,他们毕竟要赚钱的嘛,哪有免费的午餐,呵呵。大家都知道宝石合成符吧,那时没镜湖BOSS和其他BOSS掉落,只有通过做师门任务或刷反贼掉。不过那时合宝石根本不用那东西,因为不用也照样都成功的,所以都没什么人买,只要J一个,还不一定卖的掉。但我却想到了,一个游戏,既然出了这么个东西,肯定有其用处,要不然出这个干什么?于是我收了3仓库,都放小号上,因为不敢确定什么时候会涨,所以还是不敢收多。结果不到半个月,官放就出了公告,宝石合成必须要有合成符,哈哈,那时我真的开心死了,不过还是有好多玩家不怎么清楚,很多都不知道,于是我又趁这个价格过度期又把所有钱收了合成符,由于才力有限,所以边收变卖些,价格自然是卖高了,后来一直疯涨到10J一个,那时我还有存货上百个。这样一进一出,我赚了几千J,本来想建个女儿国帮会玩下,可后来跟游戏里的一个玩家结婚了,所以就一直搁浅了。


就这样我还是做着贩卖的生意,一边练几,那时里面的老公等级有80多,算高级别了,所以我也没办法,想把等级练练高,呵呵。也就没怎么赚钱,后来在练几中发现,打孔掉的几率低了很多。问了其他朋友才知道,官方的确降低爆率了。我又跑去其他更老的区看了看,他们都涨到5J一个市场价了,于是,我又把所有钱都用来收打孔,只要是50级以上的孔我看到便宜的5J以下都收了,那时还好收,因为这价大家都能接受,这样直接花了我2000多J。当时我每天还是在12点以后把市场上的所有摊位都逛一遍把低价格的孔全收完,我自己摆摊位卖10J一个60打孔,因为那时70以下的玩家多,所以60孔我收的多点。摊位上留言都说神经病,黑鬼,哈哈。其实我没想过要卖掉,只是让他们知道,这东西涨价了,可以卖这个价,那一传十十传百,这效应就出来了。不出几天,孔一下涨了好几翻。所以不夸张的说,当时是我垄断了市场上的打孔,后来有几个商人也跟风开始狂收。但我又把存货卖光后就收手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看到了更好的赚钱路子。哈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