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天龙八部3当前时代 逍遥的路在何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2-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姊依舊夨寵.ゝ

   导读天龙八部三经脉的出现,原来一蹶不振的丐帮也终于抬起头来,其他职业也有着飞一般的进步。而逍遥却处在风尖浪口之中,此次加强对逍遥来说并不如人意,逍遥真的已经没落了吗。


  天龙三经脉一出,丐帮可谓咸鱼大翻身,天龙也不再为百步+中冲打不完而发愁,明教更是将怒火打得淋漓尽致,峨眉有了月落甚至也可以秒人了,慕容打不完的破天终于因为探营的出现而打破,天山的移花接木更是可以将整个世界的玻璃打碎的稀巴烂,星宿也不再是路人甲,武当更是因游刃有余而在经脉中小赚一把,少林的百无在进阶评分高了之后更是可以达到百分之50的逆天程度【对爆发力门派来讲是个头疼的问题】,而逍遥却处在风尖浪口之中,我们注视着我们的溪山行旅,无奈人手一本抗溪山更是为逍遥增加了寂寥,逍遥真的已经没落了吗?

  其实不然,逍遥的确在进阶出了以后在某些方面有些吃亏,但是既然有一扇门关了,就有另一扇门打开。

  进阶控制方面,八阵图是首选,优势在下还要细讲,有人说诛仙阵也行啊,高手用诛仙用的很牛B,但是我想说,高手只是一小部分,很小很小的一部分,而且诛仙无法控制其爆炸的时间以及控制时间的缩水让它面对八阵已经优势不复存在。

  进阶技能方面无非就是弹指和溪山行旅,我想说,这两个技能各有各的好处,溪山是逍遥的招牌技能,但是你得问问你自己你的进阶评分能不能比你的对手的抗溪山行旅高,而且在人手一本抗溪山面前你能发挥溪山多大的威力。

  弹指,因为没人去抗反而有了它的价值,再加上一部分逍遥已经不再依靠放大杀人,而是依靠控制杀人,再加上弹指的高攻更是锦上添花。溪山和弹指各有各的好处,请适当选择适用你自己的路线,不要盲目跟风!


  更多天龙八部3逍遥相关

  玩家吐槽天龙八部3逍遥沦落的主要原因

  天龙八部3逍遥在各类玩法中的地位及原因

  天龙八部3逍遥防御型技能选择攻略

  天龙八部3逍遥的副本地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