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天龙八部3逍遥防御型技能选择攻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导读:如果说起天龙八部3逍遥攻击型的技能,那就必想到溪山行旅无疑,那么如果说天龙八部3逍遥的防御技能的话,你又能想到哪些呢?


一般说起天龙八部3逍遥技能,大家立刻就立刻想到了放大,也就是溪山行旅。没办法,作为天龙八部3逍遥的铁饭碗一般的存在,这个技能就是大家对天龙八部3逍遥最根深蒂固的印象。的确,放大的威力非常厉害,可是也正因为如此,天龙八部中的其他职业都开始选择了抗溪山,每一个人都尽可能的让天龙八部逍遥的放大技能成为摆设,那么因为天龙八部3逍遥这个技能的厉害,其他的门派会选择抵抗,逍遥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技能去抵抗其他门派的攻击呢?

逍遥门派技能总结:

天龙八部3逍遥防御型技能选择攻略

天龙八部3逍遥防御型技能选择攻略

天龙八部3逍遥防御型技能选择攻略

推荐:这只是一个推荐,并不是绝对的。

防攻击技能:【溪山行旅·化解】/【西子捧心·知】/【横扫乾坤·知】(3选2)

防控制技能:【天外飞仙·护体】/【葵花点穴·解】/【兰花点穴手·解】(3选2)

波澜不惊可以解散功,所以不用怕丐帮的雪泥鸿爪和本门的八阵以及惊涛。而武当和明教天山可以说是逍遥的天敌,尤其是进阶后的明教和武当,连控下完全可以将逍遥秒掉。所以推荐进阶防御麻痹和封穴。PK起始就用掉惊涛,积累到半怒当遇到有散功技能的门派可以考虑是解散功还是等第二次惊涛,毕竟散功可以移动。

天龙八部3逍遥是一个比较吃香也同时比较讲究操作的门派,玩起来比较有意思,又因为心善行旅技能的绝对BOSS利器,组队副本欢迎的程度也是很高的。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动作展示:男版单人表情

天龙八部3炫影家族号令天下合区争端?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