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逍遥 > 正文

会配合逍遥才有效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1-21 来源: 作者:

组队刷怪不组逍遥,是你自己的损失,是高手都应该知道逍遥在队伍中的作用大概有2点:
1、打一堆怪的时候保护峨眉,抗群怪,减少怪对其他队友的伤害。(桃花阵,惊涛骇浪散6秒,八阵图散攻6秒,诛仙阵,诛仙阵一爆基本全部都怪都给拉过来打逍遥了)
2、打boss的时候,溪山行旅放大伤害100%杀波boss超爽,画地为牢封住boss消除它的强化,防止群爆。


以下以杀反贼为例说说逍遥的一般做法和其他门派如何配合。
第一,引怪。引怪一般都有加速的外攻门派引怪,逍遥一般会走到一个合适的地点停着放桃花。这时后面引着的怪到了,桃花一烧全部不会跑会去,不一会儿前面引的到了,逍遥一般一个惊涛骇浪,怪全中散攻,也不会跑回去。放完惊涛骇浪后。基本引怪算完成了。(有加速的门派主动点引怪了,而且要两个人引)。

第二,杀怪。引怪放了惊涛骇浪后,逍遥一般会点江行初雪,接着点诛仙阵,再接着放八阵图,两者之间的空隙时间会放几个桃花,这时怪会全部着火在燃烧,逍遥接着会锁定一个怪,用单击技能打,落英剑,溪山行旅,弹指神通。放完这几个单击技能,诛仙阵爆,怪全部失明乱走,3秒后,全部集合到逍遥身边狂打逍遥,这时候怪是最集中的,其他门派的群攻打,宠物的群啊,可以全部放,这时候怪就不会打断你们的群攻!峨眉可以给队友加血,冲嘘也不会被打断,再过大概4秒多,八阵图爆,怪全部散攻,峨眉加血照样可以继续也不会打断,其他打手也放心打怪很安全。这期间希望峨眉的MM要注意逍遥的血,那是唰..唰...的掉,记得帮他加血哦!(主要是群攻记得在诛仙阵爆后,怪全部回到逍遥身边的时候放。这期间逍遥桃花放个不停,怪全部烧着。如果配合的好,基本一个半个宠物群攻的时间(30秒左右)全部打死一堆怪,转向下一堆怪。(少林是用来抗boss的,逍遥才是用来抗群怪的

第三,杀boss。如果你不熟练让boss不强化的操作的话(比如明教的点穴等等)。那么还是让逍遥先上,一上就一个惊涛骇浪。boss必中,除非那逍遥真的很水(当然怒气得在打最好一堆怪的时候积满,要多留意一下,放桃花阵,诛仙怒气升得非常快的)。放完惊涛后,逍遥会非常快地继续放一个诛仙(江行初雪下),然后立刻溪山行旅,如果运气好,boss马上出了虚弱伤害放大100%,这时候大家把最厉害的技能往boss上砸吧,例如:峨眉的九阴白骨爪,逍遥的鲲跃北冥等等,砸完boss也差不多挂了。如果没出,大家就继续打,记得最厉害的要留着出虚弱的时候才放,杀一次boss基本会出现一次溪山行旅的虚弱放大。中了惊涛骇浪的boss散攻了傻傻的站在那里,任打不会发飙。散攻完了后,打3秒,诛仙爆,boss失明回来后一定回去打逍遥,这时峨眉得注意给逍遥加血。其他打手无视照打,非常安全。boss基本没有机会去打你们的。
如果不小心让boss强化了,那么逍遥会放画地为牢封boss10秒。当你们看到几块红色的冰块封住boss的时候,记得不要放厉害费蓝的技能了,放了打到boss上全部会免疫,浪费技能,浪费蓝。这10秒中的时候,逍遥会放八阵图,诛仙阵,10秒后封完了,boss强化没了,逍遥引爆八阵图,boss散攻6秒。这时就按照上面没有强化的boss打法就ok了!

声明一点:按照这样的打法,逍遥必定会选择带血迹宝宝。(耗费蓝比峨眉还要厉害,基本一个反要血迹两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