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3争霸赛谈恶魔猎手那一场遭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wn13baby

导读:每当面对争端,双方总是各有支持,当锽族在比赛中羞辱了恶魔猎手的之后,面对一众批评锽族的声音,也总是会有人告诉你锽族针对永恒,针对恶魔猎手的理由,其实,任何事,没有理由,又怎么会发生呢。


昨天的比赛完,皇族被无数人喷,说赢了比赛丢了素质,好像都是亲恶魔党,本人在恶魔猎手和美喊的天外,来谈下这次羞辱恶魔猎手的原因,仅代表个人观点。

那就继续来扒扒皇族和猎手之间的关系,第一次个人争霸赛,皇族美喊和恶魔猎手第一次遭遇,两人就结下了梁子,而且两人的工会一直是敌对势力,可以算是宿敌。

我就想问看帖的所有人:如果一个和你敌对好几年的人,一个经常刷喇叭问候你家人的人,你现在有个羞辱他的机会,你会怎么做?别跟我说给对手尊重,玩个游戏玩出道德层次的人有几个?敌对就是敌对,有一次羞辱敌对的机会任何人都不会放过。

刚才看别的帖子,我只想说如果你不在我们这个天外,不知道我们天外的情况,就请你了解清楚再来,什么皇族天天骂猎手猎手都不回喇叭,猎手在YY说要尊重敌人之类的,我只想说都是废话,兔子急了还咬人,更何况是玩游戏,两边都没少骂,至于哪一方骂的多谁都说不清。

游戏就是游戏,既然说尊重对手,我就来扒一扒猎手的事,这次猎手队伍里满七逍遥,7766峨眉,满六明教是猎手的老牌敌对淡定王道,在马踏飞燕和水泊梁山没合区之前恶魔猎手霸区,淡定王道我问你你经验怎么刷的?恶魔猎手天天弄一队满四的号追你,天天刷喇叭问候你家人,汗血岭一个满四天山都跟你说汗血岭是你这种狗刷经验的地方的时候你怎么想的,满七大神?

马踏飞燕和水泊梁山合区后,恶魔猎手要求全部改成他们家族名,原来水泊梁山征战天下的盟主孤独情心,你被恶魔猎手在歪歪当着几百人的面骂过几次?你也是三四十的男人了,玩游戏真有素质,被骂了两年不敢还嘴。

没说皇族做的对,但是平少能做的一般人做不了,这就是搜狐的天龙八部,一个有钱人想怎么玩怎么玩的地方,如果给你一个在几万人直播的时候让你侮辱你的仇人,你会怎么做?

如果只是合天外几个月,普通的仇人,平少也许不会这么做,老话说的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恶魔猎手什么为人可以去水泊梁山看看,看看他手下的人被他骂的还剩几个,如果他素质够高,也不会有那么多披着他家族名的号叛变到皇族这来。

写这篇帖子只针对那些说恶魔猎手素质高,没刷喇叭骂过人的那些人说的,玩游戏有几个不骂人的,现实都装的那么累,游戏还有装的必要?既然是宿敌,有机会羞辱敌对就要抓住机会,记者采访平少时候平少就说了这次参加争霸赛的目的就是为了羞辱恶魔猎手来的,没有恶魔猎手皇族也会退赛,外区的人会骂皇族,说皇族的人没素质,但是目的已经达到了,恶魔猎手出名了,平少的目的达到了,恶魔现在连区内都打不下来了,那些觉得他可怜的人,你怎么不去恶魔猎手那里买号帮他打天外?

以后的一年时间内,恶魔猎手在区内每天都会有这样的场景:被人杀了从地府出来,走到校场,看到皇族的雕像,心里想着争霸赛被侮辱的事,然后灰溜溜的走开……

玩游戏就是要痛快爽快,那些嘴上骂着皇族的人,你们心里不知道意淫多少次羞辱你仇人的场景了。

麻烦大家正确看待争霸赛,不过是个高富帅白富美拼人民币的地方,平少针对恶魔猎手专门把六个号换了七级的毒抗和冰抗,恶魔猎手也可以换他为什么不换?别拿忙,没时间当理由,森夜不过济宁一个开医院的为了争霸赛都上了满10雕纹七级石头,你手里这么多六级七级号为什么光明游侠的新石头都不打一颗?

那些谈不尊重对手的,你给个理由皇族为什么要尊重猎手,合天外是猎手在官方总部亲自选的皇族当对手,自以为吃定了皇族,可以站在皇族脸上拉粑粑,刷的喇叭可以把服务器掀翻,极尽侮辱皇族之事,前期天外确实压制皇族,这时候皇族只有2条路,要么我让你拉倒下一次合天外,要么我把你打趴下,站你脸上拉,没第三条路可以选,刚合天外的时候我记得贴吧里全是说恶魔猎手打垮皇族的帖子吧?争霸赛这件事就是为了打恶魔猎手的脸,证明皇族现在的实力官网有句话说的好,只为兄弟战今生,我能理解为皇族是为了给一起打天外的兄弟出气么?

皇族打了这么多场,比猎手队伍差的犹如过江之鲫,为什么皇族在猎手队伍上用狗宝宝,在其他队伍里却没有?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百宝箱介绍

天龙八部3三年争霸赛走过的历程

新天龙八部官方激活码抽取活动介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