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3三年争霸赛走过的历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呆呆木头人

导读:总是在看争霸赛的时候听见各种的对于选手的曾经种种的介绍,什么个人赛的第一,什么去年的第二之类的,突然间就很想对争霸赛历年来的历程做个简单的总结与介绍。


52PK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第一届

天龙八部的争霸赛开始于2011年8月1日,那个时候的争霸赛并不是团体赛,所以那一年声势浩大的比赛宣传是第一届全国争霸赛个人赛火热开启。

天龙八部3三年争霸赛走过的历程

不过这个个人赛代表的就是整个的第一届争霸赛,可不是说有一个个人赛还有一个团体赛。据说那一年的个人赛相当的精彩,甚至出现了“真メ夜听风雨”与“后羿射日”两位大神之间长达数十分钟的拉锯战,这个时间在争赛得比赛中绝对是绝无仅有的。

天龙八部3三年争霸赛走过的历程

这一年的比赛的第一名是一个叫做锽族旋律的峨眉,对的,就是现在仍然活跃着得大神第一峨眉锽族美喊。

天龙八部3三年争霸赛走过的历程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争霸赛16强出炉 32精彩脑中回旋

天龙八部3争霸赛8进4精彩预测

天龙八部3争霸赛8强出线 回味精彩无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