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八部官方激活码抽取活动介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呆呆木头人

导读:官方的抽取激活码的活动叫做疯狂猜图,总结来就是给你出几个图片让你来猜里面的某些内容,因为你没玩过天龙八部3,一般情况下是不大知道图片中说的是什么的,所以这次的活动又有口号:非元老,不发号。今天就对这个活动的流程做一个图文版的解析


52PK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做这个活动的时候找答案找到要崩溃了有木有?而且最后一个公主抱我居然猜错了,呆这是孤家寡人命么,当然呆不会告诉你们我猜的是强抱的,捂脸~

首先是一个活动内容的整体介绍,主要要看清楚流程和活动的时间那。这里要提醒一点,因为首测的时间只有10月9日到16日一个星期的时间,所以活动的时间不会太长,大家要抓紧了。

新天龙八部官方激活码抽取活动介绍

然后看清楚活动规则。

新天龙八部官方激活码抽取活动介绍

基本上看下规则就可以答题了。答题区域就好像我们看到的这样,给的图片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文字的描述,图片下面的文字描述倒是可以算是个小小的提醒。

新天龙八部官方激活码抽取活动介绍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精通心得 装备精通属性是王道

天龙八部3天龙更新出精通 装备实力再上升

天龙八部3装备精通三大经验总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