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杀人无形 带你打造天龙八部的刺客天山传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9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道法清然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为了李白《侠客行》的这句话,无数心怀天龙武侠梦的玩家选择了天山。本人从天龙公测一直玩到现在,亲眼目睹了天山的兴衰传承,见证了江湖的爱恨情仇,作为一个天山玩家,现就如何打造一个强力刺客天山这一职业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想法,欢迎指教。

  升级篇

  玩天龙,意味着你的精神就步入金庸老先生的江湖世界了,要想闯荡江湖,你必须成长,要想成长,必须找到组织,找个人气比较旺的帮会,进入YY真心和别人沟通交流,结交几个同道中人,让自己尽快融入这个组织。

  1、老区:在老区升级比较轻松,随便找个大号带带地宫,几天就90了。90后基本是挂经验,要手动刷经验的话建议带个咆哮宝宝去把火焰谷霸占了,一个点咆哮+阳关三叠+鹰击长空,另一边的点用移花接木,经验相当可观,前提是属性石头上四级并且没有仇人打扰。

  2、新区:在新区到处都是刷经验的人,这时候组织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一个团结的帮会,一个强大的帮会,都是你经验的保证。55级之前组队古墓刷,很快就到了,55之后上点石头组个效率队伍(1峨眉2天山1丐帮2武当)霸个地宫点,冲到80转移地宫四层,到90后转移大地图,速度冲到102。在新区,切忌单玩,因为没地方给你单刷的。

  上面说的是野外刷经验,此外副本BOSS的经验也很可观,四绝、大小飘、少室山、燕子。抛去大量的经验不说,副本的魅力更体现在过程中,在副本中结识各种基友,各色美女,喜结良缘则更佳。

  每天野外刷怪经验加上副本经验,让你秒升102不再是梦想,(怎么越看越像广告词呢)但是必须付出足够的精力,为了今后能在江湖快意恩仇,努力升级吧!

  装备打造篇

  天山,以爆发力名垂江湖,短时间的输出让敌人闻风丧胆,因此在打造天山时,如何保证在技能控制时间内秒掉对手是关键。属性时代,属性就是王道,因此能让属性加成的地方,你就勇敢去上属性吧,而天山虚高的命中相信让不少玩家蛋疼不已,因此打上全命中吧,移花再威武,没有控制的命中来保证,也是镜花水月,至于外功石头刷怪可以考虑下,战斗嘛就算了,而阳关的存在也让你在会心与命中的徘徊中可以潇洒飘过!血量破百万的少林消息一出,四海震惊,可见血上限是多么的吸引眼球,血量是你生存力的保证,只有金枪不倒,你才能战斗不息,因此能砸体力的装备,通通砸上去吧,至于抗性的选择,个人认为,为了保证高会心命中闪避,四孔的身法必须有,单抗已经基本扛不住打手门派的减抗了,选择冰抗吧,加上门派技能和武魂扩展的冰抗对付下减抗少的峨眉还算凑合吧,基于以上分析,石头打法如下(针对全四到6655)。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那些年那些天 天龙八部带我们走过清爽夏日

  揭秘天龙八部测试服世外龙园十大坑爹盘点

  玩家经验分享 天龙八部OL如何一天刷1E经验

  盘点天龙八部OL十大门派之满怒技能及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