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揭秘天龙八部测试服世外龙园十大坑爹盘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7 来源:17173游戏网 作者:醒不来的梦づ

   世外龙园:封测服,无限领元宝,体验最新更新

  龙园,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天龙八部封测服务器。

  你,是否也对此为之向往。

  如果是,那么请跟着小梦,一同前往,揭秘并不神奇,甚至坑爹的世外龙园吧。

  小梦如同千万玩家一样,期待有一个龙园号.

  前一阵子,小梦有幸得到一龙园号。小梦和小湿弟等人,便迫不及待的进了神秘的龙园。

  是的,没错,的确是龙园,另外下的客户端。

  当天下午,小梦与小湿弟莫诺,实践了一步步龙园玩法,半下午过去了,其中,不乏坑爹之处,

  让小梦和小湿弟大呼坑爹啊!!

  想了解如何坑爹?以及深入了解神秘龙园之谜。请各位看客,容小梦慢慢道来。

  既然是神秘龙园,那容小梦一一盘点各种坑爹设定:

  1.龙园账号:专属的账号密码,不可改,不可申诉,不可解权,无任何安全措施绑定!

  2.大理熊猫处:无限领取元宝,但是,一次只能领1万不绑定元宝和1万绑定元宝,上限是各99万。这就说明,要点99下,手酸..这是肯定的。至少小梦和小湿弟的手酸掉了..


  3.领取元宝:速度不宜过快,快了就封号。(ps:小湿弟实践了)

  4.手工:没错,3级秘银、4级秘银,3级棉布、4级棉布做,但是,几率你敢不敢大点!!(ps:小梦在龙园做完手工过后,官方服务器,不敢做了,太坑了。)

  5.武魂:虽然不用刷凤凰,但是要一个一个领..1级的,合到7级..眼花缭乱,手软手酸,并且,不只是给武魂,要随着武魂给梅花镖、高级宝石熔炼符、寒冰星屑,伴随着一边领武魂,一边丢其它东西的过程,小梦,还是很不容易的把武魂合到7了。

 

揭秘测试服神秘世外龙园十大坑爹之谜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玩家分享 教你天龙八部赚钱策略和攻击策略

  天龙八部争霸赛夜听风雨遭遇怎样的“危机”

  天龙八部OL真元系统出炉 武当被抛峨眉受宠

  玩家经验交流 天龙八部OL兵圣副本的小诀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