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争霸赛夜听风雨遭遇怎样的“危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06 来源:天龙八部官方记者站 作者:莯蕦.倾啋ゞ

  所在服务器:华北网通一区 吉祥锁

  角色名称:莯蕦.倾啋ゞ

  发贴内容:争霸赛

  一次次的生死交锋,一次次的喇叭对骂,风风雨雨几年,王大妈与夜听风雨的对战没有停歇过。

  王大妈这边,从之前的一直为压制,从未翻身过。到如今的经验小龙随便刷,敌人来了把刀上。

  很多的玩家都非常关注这两位神级人物,第二届争霸赛薛慕华区也是两支团队的比量,可以说不分上下。

  但是。自从第二个星期开始,夜听风雨方面出现了问题,直到现在内讧过后,团队中的主力丐帮卖号了。

  从积分榜可以看出,前三名全都是王大妈方面的队伍,夜听风雨的三支队伍除了1队,其他两支队伍已经离开了我们的视线。

  而视线转到右边的战队信息图,丐帮号已卖掉,并且改了名字,将会在今日退出战队。

  幸运的天使没有站在夜听这边,规定已经不能再变动人员,如今丢失一位实力选手的夜听方面将会只能7人对战。

  但是,今天是7月5日,离最后预选赛的结束时间还差3天,夜听方面怎样翻身?

难道真如很多人参测的一样,夜听风雨已经放弃比赛了?!还是会像大妈一样,在最后的时间里鲤鱼打挺般的。(你懂得) 青菜小朋友号称记者站第一八卦妹,下面跟随着我的脚步来看一下,是谁第一时间买了这个丐帮号。


  这是昨天晚上在圣火刷经验的一张资料图,已改名后的丐帮,可以看到以退帮。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更新爆料 天龙八部OL最时尚蓝装“清荷鱼浅”

  天龙八部OL个人秀 出真元前极限丐帮无懈可击

  玩家分享 天龙八部OL新功能—跨场景自动寻路

  骨灰级玩家对天龙八部OL更新各大门派之我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