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玩家浅谈天龙八部3现阶段十大门派综合评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昆少,拒绝恋爱

  群战能力10分,单P能力10分,副本能力(包括宋辽 征讨 新老副本)是10分 ,群刷怪(单刷)能力是10分,技能人物赏心悦目程度10分。

  先说EM吧, EM群战能力 满分10, 作用不可忽视,会运用好轻功和BB技能的EM是无解的。峨眉剑客 这个全5带6的EM的视频多看看吧 ,跑位能力出众。单P能力 9分,单P只要抗死对方 进阶抗对方情况下 ,EM可以完胜,但是经常在校场面对的是形形色色的对方, 难免会输,如果是争霸赛 的话 ,EM能得10分,四强有3个EM 就能说明为什么。副本能力 10分,现在的副本 虽然很多可以有EM 也可以没有的,但是EM的副本地位无可撼动 只因为清心一下好口气。群刷怪或者单刷能力8分, 虽然没有群技能,但是昭君平打能力还是很出众的 ,D4组EM 还是会有的,我们区也有很多EM 上班族 只要在野外单刷 听说经验还可以。 技能人物伤心悦目程度个人感觉5分,技能不咋地,男的太娘了 。 综合得分42分左右的!

  WD,群战能力 运用好 梯云纵 隐身 七星三环的,得分可以是8分,单P能力6分左右,不弱不强的,技能被抗的太多了,技能MISS率很高,所以影响整体实力 不算高分 。副本能力7分,现在的副本 很多不用WD的,不过WD申请还是很少人会拒绝的,血量够的话,时装在好看一点,可以顶得上一件神兵利器的。单刷怪能力9分,不多说,游刃有余被一群怪打的基础下,8秒就可以满怒的。 技能人物赏心悦目程度 绝对是10分, 很多翅膀可以飞起来 好好看 蓝色的技能 激情澎湃。 综合得分 40分!个人意见,别拿我的意见说门派。

  MJ 群战能力除了 烽火 和打怒 派上用场外 就是远攻技能了 所以群战得分5,单P能力,面对无火炕的 ,自身修炼高的MJ ,MJ简直是压力不是很大,8分,副本能力,外功很难组吧,除了 人缘好,算个6分吧,及格,至少有怒火还是值得一组的,单刷怪 ,外功洗洗睡吧, 全5外功MJ单刷 旁边放个全4WD或者XY 抢怪下 估计抢不赢的 ,群刷怪还好 4分,技能人物赏心悦目程度 9分,喜欢加状态 霸气的样子。综合得分32分。

  TS群战能力,不多说 8分左右,移花接木+鹰击长空。单P能力 猥琐流打法,可以8分,(如果是不隐身自傲型 可能会折扣),副本能力 还不错 8分,移花接木打怪还是不错的,刷怪能力 ,由于是近战不多说 6分吧 及格就好。技能赏心悦目程度8分,综合得分40分。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世外龙园爆料:佣兵悬赏,谁来帮我刷副本?

  好礼相送 天龙3五载江湖龙火情世外龙园更新

  讲述一个天龙八部3里猛女追男的故事 (4)

  天龙八部3原创小说如果不曾相遇 雪女(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