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经验]天山 会操作 真天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11-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地儿地

因为实在爱天山,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所以还是把我的感受写一写。我算是个小RMB玩家,投入了有1000多元.本人装备92神器,少林4件(头 手 护符 戒指),天龙4件(项链 鞋 腰 护腕),自制护肩 衣服 戒指 护符(冰攻+93),身上7颗4级纯净冰攻石头,6个4级体力宝石,还有4颗其他的宝石,犹豫经济实力有限 就没砸其他的了。本人攻击1w3,血9w2,冰攻513。攻击虽然低,但冰攻足以弥补攻击上的不足,所以建议大家要砸满冰攻宝石。天山按理说是一个走会心的职业 但犹豫会心经常虚高,所以在加点时没有选择身法,而是选择了实实在在看得见的体力,毕竟血是战斗的基础。

下面来说说天山的PK操作,除打峨眉以外我都是开融雪式,开金蝉脱壳进入校场,当离对手近的时候,用兰花点穴(封穴)+移花+凤舞+同生(再封穴)+鹰击+雪花+梅花,然后用踏雪跑开,如果你的机器不卡,并且操作熟练的话,这一轮技能绝对可以完全放完并且对手还没有还手(至少我基本上都可以成功).一般一轮技能下来以后敌人1/3的血已经掉了.用踏雪跑开以后,用柳暗隐身,以后就都是打几下就用踏雪跑开,最终可以耗死对手(就是少林要费劲一些)如果你沉的住气就等兰花冷却结束再攻击一轮。

下面注意以下几个门派:逍遥,一定要看清逍遥放陷阱的位置 如果踩到他的陷阱基本就玄了。少林,血是真厚,要有耐心,少林开反弹的时候不要去打他 就在旁边隐身,等他反弹结束时候再去攻击。丐帮,上毒状态对天山很有威胁,所以一定要保证第一轮技能顺利完成,才有把握赢。武当,武当有解穴技能,一旦咱们用兰花他用了解穴就赶紧踏雪跑开,不要再用同生封他了,因为他已经免疫了(但是一般武当不会用解穴这招,因为需要半怒状态,这样就没法用游刃有余了)

最后说说打pk王峨眉,开折梅式 金蝉脱壳进,顺序跟打其他门派一样,然后用寒梅 千万不要隐身了 就生打,如果隐身峨眉就会加血。峨眉如果用月落,咱们就用阳春,就一直追着打。生死天命!

另外要保证命中,建议有能力的再打打紫玉,对付丐帮、峨眉这些门派都是有用的。下课!

祝大家玩的开心!按国际惯例:本人华北网通一区—八达岭-92天山,徰荃剟弑,大家加油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