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交流]减抗时代,天山死而复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11-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杀手天山

减抗时代来临,意味着一直被冷落的MJ和天山有了个复活机会,PK无敌的峨眉终于告一段落。减抗时期属性无抗,高攻时代,MJ的纯阳终于能发挥出威猛的力量,天山也发挥真正杀手的神话。

一直被认为垃圾的天山在减抗时期终于可以玩出自己门派特色了,SH一开始设计天山就是爆发力最强的门派,秒人在减抗时代可以真正体现了。本人96天山,外功2W4,冰功1021,命中1W6。2个5级虎眼,2个5级命中,4个5级冰功,一个4级减抗石头。96套加手工一戒指和一符,其他少林加天龙90套。高抗时期打2个4级冰抗根本砍不动人,天山是峨眉的克心也根本杀不了,但是现在本人双方带BB的情况下打个544的峨眉很轻松。全4峨眉直接秒。这就证明在减抗时期天山能发挥直自己所谓真正的爆发力,瞬间秒人已不在话下。洛阳校场PK不能完全发挥出天山真正的威力,野外偷袭比校场更加凶猛多。所有现在玩天山的所有兄弟不用在怕被人欺负,现在正是天山重振门派的时机。

关于镶嵌宝石:蓝晶石+虎眼+命中。个人意见能上冰攻击的全上冰攻击,移花加鹰击打了全冰功和减抗石头效果很明显,才能真正显示刺客的标准,瞬间暴发秒人。冰功过1000,效果你就会看见天山到底有多猛。

天山的兄弟们,在减抗时代我们一起玩出一名刺客,一切低落都已经过去。

华东电信-燕子坞-一辈子宠你 96天山,完全是个人心得,不对之处,小弟在此深表歉意!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