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山]一个小天山的爱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4-20 来源: 作者:qq253649227

偶是一个小天山。她是一个高级的蔡鸟娥眉。


    想想在玩天龙的时候日子,好快乐,好看心啊!!!而现在呢?她走了,离开我了。朋友兄弟换区的换区,离开的离开了。要吗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要吗是因为上学的关系。郁闷中............ 想想我的好兄弟:战血刀锋  琅邪晶儿   LOVE萍   龙族DE战天  这些都是我的好兄弟和姐姐,妹妹。你们都在那里?我真的好想以前玩天龙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刷三环,一起PK杀人的时候(不说那么多废话了,不然口水该飞过来了...呵呵)

   她是一个高级的蔡鸟蛾眉,一个在里面只知道玩,在里面只知道聊天的MM!
    偶是一个小天山,一个只知道冲排行榜的练级皇帝,一个只知道PK杀人的疯子(曾经8次进监牢都是10点杀起 ...嘿嘿)

    我和她的相遇是在战血刀锋的婚礼上,她是新娘的朋友。我是刀的好兄弟,当时如果不是因为刀的婚礼兄弟我可能还在监牢里蹲着呢。(嘿嘿...因为当时刚杀过人,并且还是10点杀气进的)当我出现在刀的婚礼上的时候,我就一眼看到了她。一个显的那么可爱永远不知道烦恼的MM。当时我就想如果她能做我老婆的话,我一定给她一个比刀婚礼更好的婚礼!!

   我为了追她我去冲了200RMB的元宝,去买999朵玫瑰去送给她。(呵呵  浪漫吧!!)那个时候我和她在一起是真的好开心,开心的我都没有去PK。只知道陪她一块去捉萤火虫,一块陪她去做任务!

   为了显示出我对她的爱。我又去冲了100RMB的元宝,去给她做头发,给她买段玉语焉,给她买坐骑兔子。就是为了让她知道我对她的爱,让她知道我很在乎她。可是后来.......为什么?为什么老天给了我这个机会,而又把它收回去呢?我狠老天,我恨你老天。............哭啊..................哭!!!!!!

  都是因为他,因为他。他是一个逍遥,一个没有朋友的逍遥。当她遇到他的时候他正在被人追杀,她说了一句好可怜,去帮帮他吧。我什么都没说就上去帮他了,他说了一句谢谢。我心想也没有什么,可是后来就因为他。她为了帮助他不再被人追杀去刷喇叭说谁再杀他就等于杀她,当时我还没有发现什么。后来就这样他为了感谢她,而陪她刷三环,陪她做任务,而她也愿意让他陪,把我赶走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你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多么的爱你吗?我可以为了你去杀人,为了替你报酬而去杀人,去做监牢。你是在玩我呢?还是什么?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他,我恨他,我恨天龙,我恨老天。所以我不在玩天龙了,我放弃了天龙。
   在此我再说一次:丫头我爱你,我好想你。你知道吗?我可以为你去死,只是为了让你再回到我身边。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