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山]谈天山怎样PK武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4-15 来源: 作者:123

本人就是上一篇(天山其实不弱)的投稿者,也许是由于本人第一次投稿,写得不怎么详细,所以反响不怎么的.欢迎各区朋友加我QQ425743827一起探讨,我就是龙泉的孤天神云合区到太白后的竹林幽风,现在已不玩了,欢迎认识的朋友加我QQ哦!
  今天就到这详细谈下天山和WD的PK!

  WD的定确实很让我们头疼.WD的血虽然少,但他们开盾气换血,那也就不可小瞧.进入了校场,可以开始PK了,对于天山可以抱着个侥幸的心理去,开始就用下初级隐盾.为什么说这是侥幸呢?因为大多数的WD看见你隐身了他就会匝个群出来,所以吧用了初级隐盾后你尽量的离开那人.不过你不被他打中的概率比较小,万一没打中的话你迅速使用下柳暗隐身.接着谈下这两种情况下的不同应对.

  先谈没被打中的情况!没被打中那你肯定离他有点距离了,你用鼠标点下自己的头像,再迅速使用下柳暗隐身,接着那个WD一般会开始乱跑,主要是让你失去目标不坐以待毙,那天山就要开始摸索下他的路线,在他的下一个到达点守株待兔,如果他不跑那更好了哦,哈哈.等他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开始用兰花把他点住,接着开移花+同生,也许有人会说先多匝个技能再去用同生啊,可仔细想下啊兰花只有三秒啊,WD的被我们定他们这时候他们肯定已经做好了准备用阑雀尾来定我们了.同生用了后鹰击先上,因为移花+鹰击的效果强.紧接着你开始匝其他的技能了.你也许还没匝完技能他就开始把你用阑雀尾定了,那你这时候眼睛看着屏幕上定你的那标志,打一开始定你就准备使用踏雪,因为WD的下一技能一般是天外了,如果中了天外那打起来就对我们天山不利了,而WD一般不会等前面那个9秒定完了才用天外,所以要密切地注意那个定什么时候消失.消失后踏雪走人,一边还得用鼠标点击自己的头像,到了那踏雪完了的地就立即用柳暗隐身.随后再去象前面那样寻找目标,这时候开始寻找了一段时间,兰花也该差不多好了吧,就再等等上去新一轮的攻击.接着的攻击方式也和上面第一轮的差不多了.一旦被定就用踏雪跑,如果这时候跑了后柳暗还没冷却好,就先用初级隐盾走一点路尽量远离下那WD,这时候就没别的办法了用金蚕脱翘吧,尽量远离那WD也就为了在那运气的时间里不被攻击,万一被攻击了,而那运气的条文没断断续续的话,就接着运气吧,因为你隐身后可以给他更大的伤害.如果出现了断断续续,那就别运气了,开加速迎面和他匝几个技能去.

  接着说下被打中了的情况!被打中了WD就会用阑雀尾定你,被定住了的话那照上面一样用踏雪跑,后面的打法也和上面的大同小异了!

  和WD打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那个主张,打WD不开阳关.不信我们来算下啊,你一进去不被他定的概率似乎不太大,就算你能熟练掌握了刚开始打不被他定,那你开始打了能不被他定么,阳关才13秒,定了后你跑到他前面开始匝技能这时候阳关还几秒呢,为了这一两个技能开阳关的效果而把所有怒用了,仔细算下不如用两次阳歌来得划算!

  还有一个大问题也许就是如果你被WD的阑雀尾定了后,你踏雪没用成又被他天外定了呢!那这时候也就没别的办法,只能抗着,随时准备踏雪走人,那这时候你的血一定被打掉很多了,那接下来的PK更要小心,才用多翻轮回地攻击,少和WD面对面拼.减少掉血量.天山的内防很低,所以要是能打几个内防的石头也许在抗天外的时候更有利.

  还有些情况就是如果WD定你的时候没定住或他那时候定身技能还没用,而那时候你的隐身技能还没冷却完呢,那这时候如果你自己的血量我是很少了的话.你就开加速追上WD,铁琐先用开始匝技能.这样比你去跑更管用下了.打完后你的隐身技能也该有个能冷却完了吧,如果还是差那么点那就先用那初级隐盾撑下.
  好了说了这么多了但愿各位朋友能从中吸取点有用的东西.我个人认为我说的这些还是不怎么的,主要还是得各位朋友到校场多试验下,熟练地掌握下隐身的技巧,即使我这说地很清楚,还是得要实践的经验来支撑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