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山] 天山-你做好准备了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无敌超人

  天山作为现在天龙里的冷门职业,已经快到了灭门的程度了。练天山的玩家也大部分在70左右选择了放弃。天山的现况不容乐观,但天山就真的弱吗?



  天山定义为刺客职业。但天山玩家都抱怨门派唯一体现出刺客的特性的只有隐身。这是不正确的。现在我来具体分析一下。



  第一:血少。其实天山一点体力加55血,比明教的56血才少1点。所以天山和明教在血量上的区别在同装备和石头的情况下,到了90级似乎也就几百血的差距。大家都认为天山血少是因为天山门派套装不加血,而其他很多职业的门派套是加血的。但天山不一定就必须穿自己门派的套装,完全可以选择天龙和少林的套装来搭配。我70级的时候3W血,没有任何宝石,除了古墓的赤炼套穿了3件把加血的暗属性激活,其他没有任何门派或者御赐套。野血装的属性其实在70之前都是优于套装的,全身2星要求不高,血比过门派套而且还附加闪避命中定力等属性,不要小看定力的作用,加了气的上限而且还提高内防。



  第二:防低。的确天山的内防可以说是九种门派中最少的,但天山天生克制远攻门派,各种隐身技能,可以轻易的接近敌人,也可以从容的逃脱围攻。就外防来说,也和明教是不相上下的,但明教有个状态技能是“怒发冲冠”,降自身防御提高攻击力,心法越高降防越多。所以外防应该是天山占优势的。



  第三:攻低。攻击本来就不是天山的强项,天山靠的是暴击,就是会心攻击。但并不是说天山的攻击就看不下去了。其实天山比丐帮和少林的攻击成长都不弱。而且天山的攻击技能明显多于少林和丐帮。控制技能又多。所以外攻系杀伤力天山是排第2位的。



  所以从属性上来讲,天山是不弱的。下面在来讲天山的优势。



  上面已经说过了,天山隐身技能多(算上踏雪无痕一共5个),控制技能也多(3个)。闪避在不加石头的比较中,高过少林和明教。所以天山的优势就出来了。



  只说练级吧,我PK次数不多,没多少发言权。但本区天山高手众多,请教过高手,90以上天山“野外”PK能做到不死。就说说最常见的跑跑3连环,只要队中没有少林,我都是申请引怪的,因为我闪避不低,血量3W多娥眉清心加着也算够补了。天山群杀虽然狠,但冷却时间太长,虽然现在改短了几秒,但还是相对其他职业时间长。所以我引怪后可以最先放群杀,怪都打我,怒气涨的也快。套路是开阳关三叠(60级满怒技能,会心+80)--移花接木--鹰击长空。开融雪式的状态下,怒气放完后移花接木的10几秒时间过后,怒气是绝对可以重新攒满的。先放移花接木后放鹰击长空的好处是天山都知道的,有爆炸效果,每个怪能多打1500到2000血。跑跑第3环现在基本都是引山寨大王到门口然后大家群殴他。天山引怪的优势更明显了。其他门派都必须从门里出去再进来,如果跑的太快容易导致打手没有选好BOSS,BOSS就跑回去了,浪费时间。天山有个半怒技能阳春白雪,可以免疫失明10秒,这里就非常实用了。因为小怪里面有会失明技能的,而且是10秒时间,其他门派如果引怪被失明了,那就只能去见上帝了。引BOSS到大家站的地方,下坐骑,点阳春白雪,抗BOSS到自己血掉到1半,马上初级隐身(因为有阳春白雪状态,所以不用担心这时候被失明)。如果操作不失误,小怪就都跑了,只有大怪一个在,而且这时候大怪是蓄力状态,大家6人齐上普通攻击,马上就能把BOSS围住。娥眉根本不需要加血,跟着直接打就行。



  写的比较杂乱,希望有耐心的把它看完,里面是自己的一点心得。大家不要见笑。



  惯例:网通专区--修罗服务器:75天山  无敌超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