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交流] 挖图开书指小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天山秀儿

本来一直想写篇挖图开书的贴子,只是平时比较懒,只爱潜水不爱冒泡,今天终于决定要告别这个游戏了,临行前把自己挖图开书的一些心得无偿献给大家,就算是留个纪念吧

挖图前要想提高进墓穴副本的几率,一定要把自己的道具栏和材料栏填满,到达宝图提示的坐标点后,反复不停的点那张图就会只有四种情形:挖到钱、碰机关掉血、放马贼、进墓穴副本,虽说很多挖图老鸟都清楚,但还是有很多新手不知道,我就再啰嗦一下吧。什么时侯最容易进墓穴呢,就是当系统一段时间内没有提示其它玩家老放马贼的时侯去开图,进墓穴的机率就会大大提高,跟时间段无关。

进墓穴后,会有五个小怪和一个头目,随机在不同位置会出现六个宝箱,有人发贴子说会有七个宝箱是错误的(经我反复验证及打问其它挖图好友从未见过有七个宝箱),打死头目后就会掉落1-2把宝箱钥匙,准正式版以前也有可能不会掉落宝箱钥匙,但准正版之后杀死头目是肯定掉宝箱钥匙,至于掉1把还是2把钥匙跟清怪的顺序也完全没有关系,是随机掉落,不信的可以去反复验证。

终于拿到钥匙,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开始啦,如果你是第一次进墓穴开书的话,恭喜你有很大的机率得到群书高级血暴(一定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是其它群攻书呢?因为以我及其他朋友半年来的经验,还从未在墓穴里开出另外三本群攻书),不过随着挖图开书的次数增多,开到书的机率及得到好书的机率却是越来越低,能不能开出书全看运气,跟箱子是在楼上或楼下、出现的位置完全没有关系,因为准正式版后墓穴出书机率大大降低,即使开出书有时也多半是本垃圾书,我曾经攒够15把钥匙短时间内进三次副本全开都没有得到书,也有只用一把钥匙就能开出书的时侯,论坛上有关开书必出的经验都是在瞎蒙人,出书完全是运气+RP,因此挖图开书要有一颗平常心哦,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最后要谢谢一直陪伴我的朋友们,与你们这段点点滴滴的美好时光会一直珍藏在我的记忆当中,GOOD BEY!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