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山] 不要对天山失去信心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nianshao88

第一次写这东西,如果不好,大家也不要骂我啊,毕竟俺还小嘛!

我呢是最近才玩上天龙的,现在还是一个小人呢!才35级,大家可能觉得我根本没有什么资格在这里JJWW的。我只是想说说对天山的看法罢了,这也要骂我!还有没有天理了~~~~

本人好友算个师傅就两个人!可怜点是吧!!没有办法,不喜欢和别人组队升级,喜欢自己单刷!这可能和我个性有关系吧!

我很喜欢在网上看一些高手说一些心得,有的很有用!!对我们这样的新手有很大的帮助。

有说天山PK垃圾!有说天山PK无敌!本人觉得天山是刺客,没有必要和别人比什么攻高,血多,身法高什么的!天山玩就要玩在暗处,也就是阴人!

想做大侠!玩别的门派去吧!天山不适合你!

说天山垃圾的!你们有几个能保证杀天山的人!我们打不过你,还跑不过你?试问有谁能比天山跑的快!

你级高,装备好,没有必要和你硬来!有可能哪天你在升级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时候,一个黑手就慢慢的伸向你了,等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我们天山没影了都!你心里怕不!你能一直保持满血吗?有可能我一套技能打出去,就能打你三分之一!这样就够了,我敢保证以后你看到我上线的时候,你的血不到三分之一,你就得快点补!

反过来!你们想单个来追杀天山,你们自己觉得可能不!你们有的可能说:能!我能!在说这话的时候你自己信吗?

我在这里想对别的门派人说,你们不要歧视我们天山,真给我们逼急了,组个一队人,一起隐身到你周围——————结果你可能知道!

有人打我们天山的时候,杀不了我们,就骂我们垃圾!玩游戏嘛!有谁规定不让跑的?让你跑,你一定没有我们技术好!没有我们快!跑也是一种本事!你一个50-60+的,来杀一个30-40级的天山,你要是杀不了,谁垃圾?谁丢人?谁应该骂人?

因为我自己也是刚玩不久的!对PK一些技能方面还不是很会!我一向都是,自己能杀过的,你跑都跑不了!想跑门都没有!自己杀不过的,想杀我?你一下、二下、三下!能秒我不?不能!那行了,你想杀我,没门!打我三下!前提你得能追上我在说!嘿嘿~~~~

好了,说了一些废话,就是个人的一些看法!不要对天山这门派失去信心!!!你们要了解天山的特长!等你们接受这种形式,你会发现玩天山我不后悔!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