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山] 小天山华山历险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本小天山81级,为恭喜自己终于有一本心法到80。决定,上华山论剑。
闲话少说,现向各看官历数种种际遇,一飨当初之心跳。
--------------------------------------------
1.翩翩扇舞争锋芒
笔者以金蝉状态(无时限隐身)出门,盘算了一下方向:天山位于九门派西北之隅,东行过少林逍遥面丐帮,南下走明教天龙,临娥眉。我还是不要南下好了。
主意打定,当即潜行东方而去。一路鸟语花香,人踪不见。心感周二人间清冷,以少林之江湖泰山之位,门可罗雀矣。
行至逍遥门前,恰见一67逍遥探身而出,身后一条冰蝉冰雪灵慧,芳踪清冽。心中一动,遂贴身而去。
此逍遥好不谨慎,观左右不见人,当即一个阵法置下,又退至近门处,再布一阵。
笔者不敢怠慢,缓步移至两个阵法中间,安全区倒也宽敞,算可施展拳脚一番。果然这个逍遥布置完毕,回走望风,哈哈,只见其虎躯一震,已被我以兰花点穴的手法,点穴当场。
一轮攻击砸下,那逍遥血量眨眼到了1/5光景。我心下大喜,下手更急。
忽然耳畔风声有异,一道紫色剑气从逍遥门口透射而出,直攻我内防软肋。竟然还有其他逍遥门人?
心中正自惊疑,那掌下逍遥已然脱控,却不知使何等手法,布下一阵,令我散功呆立当地(难道逍遥布阵不会被我的攻击打断的么?运气时间呢?)。两个逍遥一明一暗,一远一近。(还有他们的宝宝攻击!)森森剑气如倾盆雨下。我一定中了溪山!!2w+的血顿减到6000左右!!好容易挨过散功状态,急忙甩出2记大招,到底击杀了近身的逍遥,蹒跚而退,顶起金蝉脱壳。往来路回...

2.赤炼夺魂铁血枪
和2位逍遥一战,我血已告急,蓝已告罄。正想少林门庭冷落,当可借机休整。
正行至少林桥头,好家伙!倒发现前面一组明教疾行,左边3位丐帮驾临。却见那3位丐帮愣了少许。已有几位明教脚踏红云扑面而至。
一阵腥风刮过...
笔者急忙闪身到近旁树下,居然发现少林的桥头门口,正打坐一90少林,红发武装,英姿巍然。不由赞一句“好定力!”
身侧红长绿消,大朵大朵的烈焰焚灭了丐帮弟子的几缕战魂。我叹息一声,便要过路。忽然,整个屏幕红了。我暴露了!orz。在明教团中间,我连挣扎的心思都放弃了。一直,我怨愤的眼神一直都盯在那条橘红色的剑龙身上,它甩尾摇头,好不可爱。你说你眼睛细的没头发丝粗,怎么就能看见我呢?
恩,当时比较能感慨“既生瑜,何生亮”这句话的。
死后,没有立刻出壳,看见了明教团围殴90少林。少林脱困而出了。

3.素手裙裳粉红扬
前面有4个娥眉的姐姐(根据后来的游历,似乎整个华山上就这么4个娥眉)。最低的一个,等级是90。
看清楚宝宝:北极熊,北极熊,北极熊,骏马。哈哈,安全!我就跟上看热闹好了!
娥眉过处,寸草不生。
素手指点,粉裙飘扬。落花真可伤人。粉色将其他一切颜色淡褪。
当娥眉4人组遇见明教团的时候,赤色的火焰被花群一点点埋葬。那一刻,连粉红的北极熊都欢快的拍起肉掌。也许只有天山能观全娥眉和明教一战,能看见娥眉的大胜,甚至娥眉4人组,堵住明教的门口,见一个杀一个,见一群杀一群。(没见到的,就杀不了拉,哈哈。)
直到武当的介入,武当和明教夹击娥眉。结果,武当团被灭,娥眉也终于走开。
一直觉得娥眉的女弟子都是赤脚的。跑动的时候尤其明显。恩!
光华流转的赤脚娥眉,很容易让我想到黄易笔下的绾绾,出尘傲世。

4.虎口夺食手段长
总是有高手单骑走江湖,我前面就遇上了两位。
一个90的武当侠女正和一个85的明教侠士相斗正酣。冷眼观去,武当的姐姐血量尚有一半,明教的哥哥倒不过1/7咯。只听武当姐姐轻叱一声“拿命来!”一招 仙人指路 送出,后招便要纷沓而至。
“嘿嘿,姐姐还是把他留给我吧”对武当女耳下一阵轻语,我已现身出招。
左手掌影重重,以 同生共死 手法,拍定武当女后背要穴。右手折扇舒展,正是一记 梅花三弄 向那落魄明教当头劈下。鹰击长空,凤舞九天,扇角划断明教咽喉,立毙其当场(我可看的分明,这个明教没有绑复活。若是绑了,我出招又要后延几个时辰了。)
脚下踏雪而走,独留那90武当木鸡当地,却不知道她那被明教哥哥消的怒,此刻满了没有?

-----------------------------------
信步游历,观熊奔兔走,苦于龟速,倒真是见识大于动手了。妙趣动心之事,真的有些非亲历不可尽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