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山] 外人看天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12-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本人没有玩过天山,前几天借朋友的号玩了一阵,天山是什么是刺客,是暗杀,是一个必须脸皮厚的门派,(这种评价不要骂哦啊).天山特色重点隐身.暴击,闪避,脆弱的血量,脆弱的防御。




你是天山那里是你PK的天堂校场不是那只是为数不多的JP天山的乐园
校场大多是天山的沮丧之地是大多数天山。NB的除外。为什么说练天山必须脸皮厚那
你是刺客,你就必须偷袭,不偷袭。不暗杀你天山还会像明教。少林那样大张旗鼓的
杀人越祸吗。那只能说你天山玩的没思想,不要告诉我你玩天山只为升级,呵呵谁信啊。练级那还不如练峨眉。练XX。练TL。来的快,任何游戏血少防低的玩的就是技术.




天山的人说弱主要体现在闪避.和暴击的体现上.这两点效果不明显.在说天龙八部现在流行什么就是血多.血牛(带有攻击性的血牛)天山的暴击对血少的好使 对血多只能是.〓挠痒痒〓.但是本人不藐视天山.天山还是很好玩的一个在野外杀人比在校场杀人还多的天山.我崇敬你(你太有才了)一个天天泡校场的天山我不好意思(我很看不起).天山你生命力不低.你的生命在于隐藏.你是什么应该算是阻击手.




在敌人不觉中将他免费送回天堂.我的天龙格言(不要的罪天山后果很严重.下场很悲惨)说了这么多大家都会明白了吧(天山的战场在野外)不管怎样玩的开心最好喜欢就不要放弃.在说说练级把现在练级峨眉的最爱血多的攻击可观的.不好意思明教的血不少攻击吗.地球人都知道.天山练级杀怪也不差在人身上体现不明显的在怪的身上可就开花了.发现天山打怪暴击NB.天山的群也够狠.建议玩天山的把自己的血提高一些不要练到80多血都不到20000那你可真悲惨了.




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见谅.不要骂哦啊.骂了哦.哦会伤心的.




据我了解全服务器血最多的是一个明教名字就不说怕给人家填麻烦他的血是不要害怕啊19万7



千的血很可怕啊.本人90级明教名字不说了.怕挨骂.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