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三年天龙八部MM玩家爆料 今年遇到狗血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高潮来了!不知道是T太会说话了还是怎么样,那边结拜3姐妹争相要嫁给他啊! 起内讧了有木有!结拜关系都解除了有木有!有个妹子都从此退出天龙了有没有!L女他们三个煞笔么为了个男人!

  L女也没有逃离被甩的下场。T跟她离婚后又去找了个更牛逼的女的结婚了,不过他们之间纯粹是为了打架方便,找个到没什么八卦的。

  矮油卧槽后面更乱懒得说了怎么办…..

  让我缓缓。上面那段是我听多方意见总结出来的,可能跟事实有点出入不过也差不太多,之后的狗血剧情才是他妹的本人亲身经历啊卧槽。

  上述时间结束没多久,因为家里问题,楼主3个多月都没玩游戏。后来回来的时候就给T说了下我回来了之类的,也不知道当时他脑子那根线搭错了,就开始各种甜言蜜语各种勾搭攻势,说什么你知道我为什么没跟生活妹纸结婚么,因为心其实一直在你身上。说什么看你一回来我立马就跟前妻离婚了。还说什么帮里的人觉得我现在谈恋爱了,总之天天消息不断问候不断。楼主就被感动了啊,尼玛游戏里难得有个这么体贴的男人,于是就芳心暗许了啊。但是楼主要考试了,发誓要4个月努力复习不上游戏,于是特别害怕耽误了T,就说如果他能等到我回来那我们就结婚,现在先这样暧昧着。

  现在想想,后悔死爹了啊。欲知为何,下文分解。

  楼主就跟他耳鬓厮磨了半个月啊,着半个月里认识了一个姑娘N。认识姑娘N的时候他是有老公的人,姑娘N也是奇葩啊,两个人有一天忽然就离婚了,给我发消息各种文艺各种哀怨各种…..完全不是我风格的哀伤感慨啊,一会什么对的人,一会什么没有人理解我。楼主虽然觉得这些话听起来真恶心不过人家正闹失恋呢,一定要忍!一定要安慰!后来N姑娘就跟楼主熟了,发现她跟T的关系也不错,我以为她也是T的好朋友呢,就没多想。老娘怎么总在关键时候单纯啊泥煤!

  有一天N姑娘截了一张她跟T聊天的截图给我看,各种暧昧啊(现在想想她肯定是故意的!)我那个时候无比信任T,还真没多想,只不过转发给T,找个话题调戏调戏他。结果没想到啊!出乎意料啊!他妈的一调戏调戏出来一只深水炸弹炸得我晕头转向啊。T说他一直暗恋我啊,但是我离开游戏了他就心冷了去找其他妹纸了,在我回来之前就一直在追N姑娘,刚好在我回来的时候N姑娘答应他了,但是还是忘不了我就又跟我表白了。你妹啊!广大男性同胞来分析下这是个什么心态啊!总不能是骗子吧!老娘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的全四小峨眉有什么好骗的啊!

  我说那行,你要真喜欢我就去跟那个女的说清楚,我可以当什么的没发生,渣男啊,竟然说也放不下N姑娘,要我给他时间,他要选择!!要选择!!他以为他谁啊!皇帝么!后宫佳丽三千人,天天选个来宠幸?但是楼主当时是个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傻妹子,我说那行,我们俩先分开两天,冷静一下,希望他能在我的容忍底线之前给个答复。

  结果才两天老纸就忍不了了啊,不是我小心眼,以前我叫你一起刷副本,你说你不喜欢这些,我想那行,互相包容呗,你不刷我自己刷,结果他天天陪N姑娘刷啊我日,说好的不喜欢刷呢?哄我玩的啊?以前不知道他俩有奸情,现在知道了才发现两个人成天到晚组队2人在洛阳啊,以前姑奶奶以为他跟帮里的人打架原因组一起,现在想想我还太年轻,不懂世间黑啊!于是2天楼主就忍不了了,跟他摊牌说再见!谢谢这段时间给我的美好回忆之类的。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么?错了!如果这就完了怎么对的起辛苦看帖的各位!更狗血的在后面!你们知道他是怎么回复我的么!他说我在他绝望又重新找到落脚点的时候回来了!说我回来的时间不对!你麻痹又不是我一个劲的往你身上贴,老娘什么时候回来关你屁事,还成我的错了??他还说N姑娘现实中身体有问题,血液问题,而且N姑娘现实也要结婚了,很不靠谱的婚,不知道她还能玩多久,想给她一个完整的空间。和他之谈人生不谈感情(以上是原话!我看着短信抄的)。狗血么!狗血么!一大盆泼下来浇了我个透心凉啊!冷静下来看,真是心机深啊,步步给自己留后路,意思等N姑娘不玩了你还想怎么样?我呸!

  还说什么我的心态偷偷哭一场肯定雨过天晴。不好意思你高估我了,你还没那么大影响力让我哭,这不,我发帖子来发泄了。最后希望我能理解他,能跟他继续做朋友,啊呸呸呸!不好意思啊您,朋友就算了,省得以后闹心。咱就再也别见了。

  当时我提出等我回来在结婚还觉得对不起他,现在真尼玛后悔啊称了他的心啊!老娘要果断点我看你怎么圆这个谎。

  N姑娘在这个闹剧中具体扮演了什么角色我不知道也不想去了解了,但是我肯定她早就知道我跟T的事,因为我没有在她面前隐瞒过。好吧就这样了,祝你俩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曾经我说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这个逻辑果然是正确的,你放弃了所以我不用相依。一场笑话。

  认识的人看到了也默默的别说什么。乖~我自己有自己的解决方式。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盘点天龙八部十大门派痛苦和庆幸的事儿

  听香恶人猪肉少爷讲述 与十大家族的故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