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三年天龙八部MM玩家爆料 今年遇到狗血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在我游戏生涯第三年的下半年,我已经105级了。认识了我玩游戏以来见过的最烂最恶心最可耻的贱人!从加好友到结婚可能只用了半个月,但是当时我只想找个差不多的人陪我一起副本,加上他跟我蛮聊得来,我就果断的嫁了。麻痹啊往事不堪回首啊。

  这个聊得来的好友102XY,简称X。结婚之前信誓旦旦啊,好话说尽啊!什么婚礼太普通以后一定补偿你啊,什么委屈你了以后一定都听你的啊。老纸当时就是被猪油蒙了眼啊。结婚没几天就说要去实习没空玩游戏,让我等他!让我等他!!! 好吧,没啥,反正没男人的日子老娘都过了1年了不差你实习这几个月,等呗。等啊等,可能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出了个祈福结的活动。单人结拜师徒都领了就差个夫妻啊,我就难得的开X号想领个祈福结,咦?怎么密码不对?我就发短信问他密码,他说他朋友上的可能改了密码没跟他说(那段时间天天有人上线的,他说他朋友帮他玩,我也不是很喜欢跟不认识的人说话,所以从来没问过是谁上号)当时我还真信了啊,我都觉得我他妈的怎么那么单纯啊! 如果我他妈把号借给朋友玩他敢给我改密码!!?就算特殊情况改了还能不告诉我!!?我就这么傻傻的信了啊。又过了一个多月无聊去他们同盟的YY才他妈不小心!!不小心知道那个煞笔早卖号了!全天下的人知道了就我不知道,玩我呢么!?你他妈直接告诉我你卖号了我能把你吃了么!让老娘煞笔一样等了2个多月。表演深情给谁看呢啊!

  尼玛上面都不是重点啊 更不是槽点啊!

  老娘我莫名其妙的就成小三了么我日他妹啊!

  后面比较长,思绪略混乱,无聊的慢慢看,不要吐槽我啊。

  这位男神现在119全六心法修炼全满。请让我简称他为T。认识T是在我那一年的空白期里。是去朋友的YY认识的,一开始不是很熟啊。慢慢慢慢才变成关系很好的朋友。熟了以后知道他有一个名誉老婆,那个妹纸是个生活玩家,看T的资料都能知道肯定是个打架的,应该是生活妹纸害怕挂机被杀什么的所以一直没嫁,但是两个人浓情蜜意很久很久,T是个很会说话哄女人的男人。哄得生活妹子死心塌地啊,就在生活妹子打算什么都豁出去两个人要修成正果的时候,T忽然就尼玛结婚了啊!本人那段时间期末考试所以不在,回来综合多方消息得到的以下狗血剧情,我就简单叙述下。

  T的结婚对象简称L女。L女跟她的两个结拜是T所在的帮会为了打架专门勾搭来的,三个女的都是峨眉。当时帮里三个高层分别娶了一个。生活妹子在一个很平常的白天上线就收到了T的结婚消息当时就崩溃了啊,就去质问T去了啊。

  T说那个女的莫名其妙的送花啊,朋友介绍啊,不好推脱啊各种理由就是突出一个他是无辜的!还说我们要信任他!过几天给解释。当时信了啊!尼玛怎么又单纯了啊!过你妹啊,解释你妹啊!明明就是拖延时间找借口吧!

  后来过程没什么新意,不赘述,总之就是生活妹子心灰意冷刷了个喇叭征婚就把自己嫁了。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盘点天龙八部十大门派痛苦和庆幸的事儿

  听香恶人猪肉少爷讲述 与十大家族的故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