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听香恶人猪肉少爷讲述 与十大家族的故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喜爱一群围在校场开附近聊天!经常在古墓出入,欺负做任务或升级的小号...无恶不作。有事没事刷几个喇叭,约战求爱什么的,挑起打架风波。成员有 温轩、温忆、温存什么的...俗不可耐。

  ′温挽.ら,丰盈而不见肉、纤美而不见骨,美丽得令人窒息,令男人不敢逼视,世上极少人能够抗拒她出谷黄莺般的娇柔音色,与诱人销魂的完美躯体,自命为听香第一美女

  “谁能接住猪肉少爷的饮血刀,我就嫁给他。”自从温娩放出这句喇叭以后,三个月以来,找猪肉少爷决斗的人已经有八百二十七个。最后在古墓乱战,猪肉少爷的刀太快了没能收住,最终狂刀送红颜了。自此以后,温家族不断在听香买凶追杀猪肉少爷……

  TOP 9 . ﹎”蝶X.ゞ 家族

  盘踞在火焰山一带的山贼,好色之徒,轻功卓绝。听香出现的女子几乎没有他们不想染指的,他们名言是“妙极,妙极!我早就想杀其夫而日其妻,谋其YB抢其宝宝!”

  ﹎”蝶殇.ゞ 最拿手是下迷春药,等女人的药欲被唤醒,开始水到渠成地行鱼水之欢。

  正月初七,猪肉少爷被温家族的杀手追杀,路经火焰山、见一姑娘眼给人用布蒙住了,随觉给﹎”蝶殇.ゞ抱住了。相抱之时,初时极为胆怯,后来渐渐大胆放肆、豪情、大气、开放。小姑娘惊骇无已,欲待张口而呼,苦于口舌难动。猪肉少爷葵花逐日赶至,﹎”蝶殇.ゞ马上提起裤子骂道:“哪来的臭书生,打扰老子吃货!” 并一淫指将猪肉少爷击伤,少爷口露出淡淡的血丝。“血狂刀一出,必然断命”看来猪肉少爷逼不得已要出刀了。说时迟,那时快……. 刀锋是从喉结下擦着锁骨斜斜向上刺的,只见一件男尸!猪肉少爷抱起中了春药的小姑娘,向天龙客栈的方向飞去……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水晶湖 盘点五年发生的五件大事

  极品八卦:天龙八部楼兰古城中实名爆料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