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水晶湖 盘点五年发生的五件大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话说当年神话和颠覆那场5年巅峰对决,神话以完虐的方式告诉本区谁是王者,可是好景不长,玉树进去了,很多神话的人也因为很多事情心灰意冷,可谓是好景不长,以颠覆为主的成熟男人,借势占领福地,圣火,短短的一年内,神话只能偷袭和偷摸刷经验,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天外江湖来了,神话从此崛起,独占双城,让给生活玩家一个城,神话也是奋起反追,天天刷通天塔,级别也就赶超颠覆,颠覆也不敢再来天外了。

  谁知道,不幸的是,天外又乱了,一个强大的林海雪原走了,让颠覆的人看到了希望,他们直攻3城,没有给任何人希望,就这样颠覆占了天外,可是御家族加入神话让局势大转,在区里打到颠覆不敢出城,可谓是针锋相对。在说说我们区的八卦吧,很多游戏里认识到现实结婚的,我们区也有很多,在这里我祝福他们幸福,因为游戏不仅仅是一个平台,男女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来认识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究竟值不值得自己去付出,很多人不相信游戏,但是不得不相信的是,游戏比现在更现实,因为他可以让你勇敢的对她说出 我爱你! 难道百合网,非诚勿扰,仅仅一个短片就可以让你爱她一辈子吗。错了,爱是无界限的!

  本人不才,也经常看论坛,看到我们区很多人出现过论坛上,在这里我就一一到出来吧:

  1. 重楼事件

  2.假照片事件

  3. 玉树事件

  4. 血洗帮主事件

  5.还有乱七八糟的本才就不知道了。欢迎跟帖

  1、重楼事件:全区都应该知道,水晶湖5年了,在第五年才出来了一个重楼,开价5万元,本才问下,水晶湖连7级宝石的号都没有,6及宝石都是**,会有人花5万买重楼吗?挺逗。

  2.假照片事件:众所周知,我们区有位玩家叫菱音的 原名(粉色柔情)在区里扮演一位生活玩家,她的事迹也传到了许多人的耳朵了,就是那旷世之恋,与天外江湖沂蒙山的一位星宿 断线风筝的爱情,可谓是旷世之恋,虽然不是一个区,可是据断线风筝透露,她足足给她充了1万RMB的元宝,不仅如此,此女在区里也是典型的要东西,论坛就有他的照片贴,可惜被人举报不是本人照片,而且经过多次PS,据说此人身高155,体重120斤,在此本人不多加发表评论,如果有人想看假照片事件,可以贴吧搜索。

  3.玉树事件,区里的人都知道,玉树是全区老大,他有钱,3个满6的号,明教,天山,天龙,曾经称霸一方,可是也抵挡不住感情,因为爱,他把自己爱的女人绑架,把自己爱的女人爸爸给打了,绑架很远,警方介入,据说要判个3年多,至今也没出来,连明教号也丢失了,据此神话分裂,很多和玉树好的朋友纷纷推出神话,加入生活,又想打假,于是进了颠覆。

  4.血洗帮主事件, 相信大家每天玩游戏知道,区里有个叫狂刀的,又名小白龙,每天在世界喊话骂,血洗帮主,可能一些人不知道血洗帮主,那么本人简单介绍下她,她原来是个3及宝石的号,后来上位砸了一身6及宝石,原名静西园,现在叫唐小婉,因为血洗帮主帮主神话打架,后来遭到颠覆的打击,也好景不长,与神话一起抵抗,最终胜利,可是不得不说的是,从狂刀的喊话来看,血洗帮主的石头的确值得讨论,究竟是怎么上的是个未知数,这里我作为一名生活玩家也不敢多多得罪!

  好了事情也都差不多了。本才就不多多介绍了,如果是水晶湖的顶起来,我在多多介绍,如果不是的,也请你来水晶湖找宏图来吧!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游戏中遇奇葩女 来看看这女的安的什么心

  渣男是如何炼成的 求围观天龙八部极品男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