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直击预选赛: 天龙首届争霸赛冠军皇族美喊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30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神龙の卡卡

  他是首届全国争霸赛个人冠军,他有着令人咋舌的一流属性,他是顶尖峨眉的代表人物,他拥有全天龙唯一的一件“重楼链”。没错,他是皇族美喊,或者直接称其为平少。作为天龙江湖的话题人物,去年夏天问鼎王者巅峰,被广大玩家所熟悉。团队赛的引入,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峨眉职业在单P情况下的强势地位。今年,他的争霸之路将如何,我们不得而知。直击预选赛,我们首先通过并不激烈的赛况来加以分析。

  如积分表反映一样,鍠族大军包揽前三名。早在天外江湖的开启之处,鍠族美喊(改名前的旋律) 便早早确立区内、天外霸主势力,至今未有所动摇。

  鍠族美喊所在战队,平少手中实力最为强悍、配置最为高端的两个强号美喊、平少。其中,美喊自不必过多赘述。首届争霸赛第一,双重楼,其中一条重楼链,满7石头、满雕纹、满龙纹。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全属性+120 天龙八部OL最强称号争霸赛夺取

  天龙八部新发型新脸型新头像 盛夏神秘来袭

  修炼强你就赢了 天龙八部争霸赛80强控崛起

  李秋水喷血出镜 天龙八部暑期活动拉开帷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