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PK视频 > 正文

玩家分享 天龙八部星宿校场对决明教PK视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话神

  星宿这个门派是10大门派中腿最短的,控制单一基本都是失明,攻击稳定却没有爆发,血量中庸.

  单挑打不过慕容,少林,天龙,明教,天山,峨眉,打逍遥如果逍遥放大给力胜算也不高,不抗武当的天外基本很难打得过武当,打丐帮胜率估计也不怎么高,因为横扫跑不掉。

  我觉得星宿唯一的出路就是抗死一个门派(火炕或者冰抗),经脉克制一个门派。但是就算这样,单挑还是处于劣势。星宿的定位,给人感觉就是高级石头的群战炮台。毕竟星宿攻击十分稳定,高级石头的话输出相对其他远攻更加高和稳定。在极炫战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极炫战队的星宿每次都能拿到2个人头以上,可见高级星宿在群战中的攻击的确十分给力。

  常有星宿和不懂星宿的小白说星宿如何强大,其实星宿并不强大,最大的杀伤器 天地同寿 在平推8000的情况下只打出3次1.1W,就算暴击也就是7 ,8W,这样的伤害并不算可观,而且暴击的可能性并不高,因为没多少星宿会心是高的。在平推8000八十定人7秒的情况下,出了数次暴击控制全中才堪堪秒掉26W血,不暴击的情况下只能打下23W血左右。可见星宿的攻击神话都是自大的人和小白吹出来的。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8星属性逆天!天龙八部第四代神器通灵解封

  天龙八部片场探班 胡歌刘诗诗演绎情深似海

  胡歌刘诗诗代言 天龙八部新资料片25日公测

  华丽无法直视!天龙八部新102神器图设公布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