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丐帮BB与5技能要决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1-21 来源: 作者:

我想大家已经对我有一点印象,没错,我是那个六年级的学生。今天老妈不给上天龙,郁闷到死。无聊就来谈经验,上次比较匆忙,没写清楚,这次时间比较充足,大家不要担心* *


先谈谈丐帮大哥大姐们44级前选用的BB等:


10~44:本来门派一开始会给个垃圾BB我们,但如果到25级以后。那个就扔了吧,没什么价值了。大家可以到玄武岛上,捉喜欢的BB了(小心那“卑鄙无耻,吃鼻屎”的护岛神兽哦)大家进到岛里先抓只松鼠,会玄雷咒,是多数玩家的过渡练级BB,一定挑只胆小的。或者抓只鹦鹉,连痛击的还算不错。注意:狼很垃圾,劝不要用。还可以抓只蝙蝠BB,没血毒咒就扔了。因为血毒咒才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抓蝙蝠要耐性,不是一时三刻就可以打出来的,本人认为去打蝙蝠,不如做任务,赶快升的好。


补充一点:有条件的GGMM可以找一只松鼠生2代,如果2代资质1600 就不错了,值得一用。还可以到市场买只企鹅,他的寒冰咒也不错哦。


丐帮GGMM们熬到45拉,那就~~:我想大家必定会去岛上追求自己梦寐以求的老虎吧。但是,别着急哦。老虎那地带应该是很多人的,所以先杀一只老虎就难上加难,大家要眼看六路,耳听八方。但是这样的效率低很多,我有一个方法,效率很高,但是没胆子的人不要用:正所谓:最危险的地方正是—效率最高的地方(自己创作的- -!),大多数人杀老虎都比较老虎,因为他们会非常小心那以杀GGMM为乐的护岛神兽。我的方法正好相反,哪里有老虎就跑去砍,不要命了也要去砍,只要你小心,护岛的话,会有一些特别又很很很轻微的响声,那时候就及时按隐身。就可能避开它了。但是即使死了,也不怕,再来砍,正所谓置诸死地而后生。(不知道为什么我死了以后总不扣经验,只扣钱,怪了怪了,我那么高级也没可能新手,大家别误会)这个过程时间不多,15分钟左右就得了,然后抓到1或2只老虎,还童变成宝宝,资质要1500 以上,把他升到30级左右。大家别以为就用这只老虎,没这么简单,然后发布征友信息,或在世界喊。因为要升2代,老爸老妈的资质对2代是有轻微一定的影响,如果生出来的1500 以上,那还不错。然后这只就是名副其实练级老虎拉。


补充一点:如果是RMB玩家或者有条件的可以抓只猫头鹰,打上老群。


丐帮GGMM走在55级这条颠峰之路上了,当然要用一只配得了身份的BB。本人建议55多用两只BB就够了:1. 2代冰蚕 2. 2代火鼠或火鼠 具体说下:如果没有任何条件的玩家冰蚕就不用带了,带冰蚕的主要目的是上老群,所有本人不强人所难。2.火鼠那是必要的,大家千万不要到燕王5.8去哦,那根本是自绝坟墓。在市场上买只1500 左右的就可以了,大概150~250 这个幅度,不是买成品,大家别误会,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选择。买回来的最好有烈火咒,蛮厉害的 。然后打上一本手动就够了,比如血爆。


如果GGMM已经65了:可以抓只北极熊升2代,方法如上。2代体力资质1800左右还很好。然后打上反振,反击,还有迟钝,手动技能:高级净化或共生,没必要高级共生。(这个过程会很心疼的,具体打书方法如下)



GGMM,现在说说5技能要决


1.找一只(最好2代)你喜欢的BB,练到45级左右,技能应该领悟到2~3个。


2.然后预算需要100J~200J左右,买垃圾的5J技能书了。技能书分:自动属性,辅主属性。自身属性A,自身属性B。手动属性5类,下面举举简单的例子



自动属性(自动施放的技能):,比如猛击,4咒,灵气,痛击等


辅主属性 (增强主人某种属性):比如借力,强身,瞬影等


自身属性A:(BB自身技能):比如:火灵,冰晶,玄兽,毒蛊


自身属性B:比如:迟钝,狡猾,拼命等


手动属性:(主人手动释放的):血爆,共生,血祭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