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真正意义上的完美 浅谈天龙3时代的丐帮门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1 来源:官方 作者:格物、

  抛掉了失常的大形势,丐帮肯定是可以以敏战之姿立于群战的。群战中属于整个近战群体的劣势只能等待策划的英明宏观调整了。至少丐帮技能本身已经准备好了,只要大形势调整完毕,丐帮就可以以敏战之姿于群战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我最终的结论是:丐帮就差横扫固定值这个小瑕疵,相对别的门派来说是个近乎完美的门派,具备在任何场合发挥敏战特色的能力。这种档次敏战能力同别的门派战斗特色能力相比整体上中规中矩,不落下风,也不强势夺人。

  如果我喜欢敏战特色,我会非常高兴的。但我的性格比较喜欢狂战特色,对于明教、它狂战的战斗方式有点畸形,不完善,单劈给人的感觉是太过耀眼、以至于人家认定是单劈王者。我现在要是说校场没有单劈王者,你们肯定不信,认为我是在故意隐藏事实,无所谓了。明教群战又特别弱势。

  所以我只希望明教能够在任何场合都能以无可比拟的狂战特色立于群战、立于单劈、立于副本,它的狂战特色实力同别的门派的战斗特色能力相比整体上中规中矩,也就够了。因为如果太强、必遭话柄讨伐、也必将被削弱。太弱、肯定玩的郁闷。就只需自己的门派明教能以狂战特点于任何场合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相关文章

  天龙八部3丐帮的毅力哥不亏是乔峰的 徒弟

  解析 天龙八部3 丐帮经脉路线及天外江湖探讨

  在 天龙八部3 进阶后请别把丐帮推到风口浪尖

  天龙八部2 要打架的玩家慎选天山与丐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