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峨眉与天山PK 就是耐心的对决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本期和大家一起分析下峨眉和天山PK的相关情况,提起天山,都让很多人畏惧,的确是这样,天山的机动能力和爆发能力都很强,控制也不弱,而且有着强大的隐身能力,战场上永远占先手,最让峨眉难受的是天山有解失明的能力,所以很多峨眉被迫上了很多冰抗。

  其实在峨眉PK天山的战场中,也并非天山一直掌控着局面,峨眉只要能发现并利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的机会,也能有出色的发挥,那么一场拼耐心的精彩战斗就会出现了。现在剑客和大家一起简单分析视频来探讨下峨眉PK天山的操作。

  技巧篇:

  天山控制全中,连控完美,能够充分发挥移花接木的爆发力,是足够秒峨眉的。但是战斗中天山的控制也并不经常全部都中,那么峨眉仍然有机会。


  相关阅读:

  给天龙及玩家的打孔和洗物品建议

  加点心得体会 身法原来如此重要

  劈星斩月 6655毒逍遥 属性秀

  武当键盘流 PK操作集锦欣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