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某峨眉MM就是这样调节游戏心态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07 来源:多玩 作者:匿名

   跟着老公换区,直接买了个峨眉。之前玩过一段时间的峨眉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打手。满4石头。雕文3.110级,17W血。没附体。攻击2W5,冰攻1800+.这个号的大概情况。

  今天组四绝,世界里很多人都在喊110来人。我就申请了。结果全是拒绝。一直就觉得队长拒绝入队很不道德,你就不能左上角或者关闭麽。我去四绝那里一看。2个110左右的队长,都是峨眉。我2个都点了,全是拒绝。我就M其中一个,组个,尼玛给我回了句有峨眉了。我擦!

  玩过峨眉的都知道80多级的时候攻击不高血不厚,都巴巴的盼着有个同门来跟自己分担下,尼玛稍微出息点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再说又不是级别低的时候,从玩掉现在一路都混到110的级别了,大小不差无论峨眉还是打手攻击能差到那里去,你有那功夫满世界喊5=1打手加上我都刷完了!

  第二个队长更让我无语,因为着女峨眉我认识。我习惯站在一个副本1,2分钟左右没人组就自己开组,着女峨眉有天跟着我一直从四绝到少室山到小票到星星到工资任务2次跑跑,我还跟别人开玩笑说着是我胞妹,因为当天我俩都穿的暗淡,穿暗淡的女孩游戏里挺少了。我点申请,她拒绝,我M她说妹子,组个,过一会人家进去了,给我回了句:我晕,刚才没看见。靠了!你没看见私聊看见我申请了还能点拒绝?

  只要有1个好友在的时候我一般就自己开组,我组过自己一个峨眉带3个少林2个丐帮的四绝,组过4个峨眉带2个逍遥的尴尬星星,组过算自己在内3个峨眉一个逍遥一个武当一个慕容的和尚。其实我觉得有些副本并不是一定要怎么样怎么样才是什么效率队,就像我组的2个峨眉去和尚,大家心知肚明的怎么回事,多勤快点宝宝大群厉害点,不比组个偷懒的天山效率差。谁又不是赶着投胎转世不差那三两分钟。都现在这个样子了,就算是个峨眉攻击能差到哪里去?

  经常世界里有峨眉喊四绝来打手不要峨眉,别忘了你本身就是峨眉。打手还没说多组个峨眉不效率云云,你自己就首先给自己定位成攻击低不效率了?还是你明明知道自己是这样的就觉得都是这样的?

  来自打手的压力还真没有,几乎都是来自同门峨眉的。

  再说新副本。现在称号换成第三个了已经。几乎每次都被分到外功队,一开始很气愤,后来也就平和了。我也不是团长小三小蜜小姨子,八竿子打不着的路人甲爱分哪分哪吧。真有天给我分内功组我还不知道怎么加了呢。一天一个同组的峨眉,106级。10W血。跟我一组的。进来就跟团长说外功看不了,要在着组就不加血。内功那组峨眉都是领导家亲戚,团长不知道是真没看见还是没法办,反正就是没调,结果尼玛她就真不加!不加还在那说,从头到尾她就保证她自己血是满的!破天荒那次新副本我用了200个肉外加3个滋补丹!出来就剩17下了!

  还有一次也是同组的峨眉,上来就看我装备,然后就问:你有几套衣服啊。当时这个汗啊......然后就站在那里不动不加血,各种换衣服,换神器,就差把手里武器换成棒棒糖全世界兜售了。着可是新副本不是你家菜园子!第三个BOSS是天龙目前最高等级的难度,怎么就不能长长心........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还有一次分组后刷第二个BOSS同组峨眉不动,刷过外功队的都知道,那血掉的就跟不要钱似的,而且是整队一起掉。我是真加不过来了。一明教看出来就说那个峨眉你倒是加啊!结果人华丽丽的来了句:血祭跟不上,等冷却呢。没蓝了.....蓝了.....了.........血祭啊!峨眉必须品啊!着个不是时装不是逛街装B奢侈品这是一个峨眉最基本的下副本的资本啊!竟然还说的有理有据!

  第一个BOSS的时候出旋风一般都是峨眉在外面引的麽,只要是我周围的中了我几乎凡是能放的技能全招呼,因为不是武当,没那么高攻击,我自己被旋风暴过我知道那种心情。但是有N多次我中了的时候旁边的峨眉就一直平推,连个昭君都没有......攻击够的我就活了,攻击一般的我就死了......着种情况真的很无语,你说人家又不是没打......但是我确实是死了........

  有天说白了也是因为内功外功峨眉的事情和我一组的峨眉开始不乐意(妹子,你还是刷的太少了........)内功的2个峨眉因为认识还很轻松那边吃着火锅唱着歌就把第二个BOSS打死了,这边就是一刻不得闲,内功的2个峨眉就开始聊天,一直到第三个BOSS出火牛,叫的是我组这个峨眉的名字。怪说的话被着2个峨眉聊天记录给掩盖了,我组的那个峨眉没看见华丽丽的就死了,我给救起来以后她就开始骂上了,结果人家那组是相互认识的2姐妹,于是3个女的就骂成了一团..........

  前几天刷少室山,110的组,有个101峨眉。9W多血。问了句:“一会新副本,都去麽。”队长说:“去,但你跟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我觉得队长这话说的没什么毛病。因为如果刷110组的话对于老区来说峨眉绰绰有余。但这个101峨眉可能是因为自己装备不给力觉得队长这话就变味了。

  “你觉得你自己挺NB呗,傻逼。”当时那个队长是个47W血和尚,就算人家NB也是有本事的,人家确实就是NB。结果那个峨眉就喋喋不休的开始骂,什么SB以后别在世界里喊缺峨眉,以后峨眉都不组你,你不组有的是缺峨眉的组你瞎啊巴拉巴拉。

  峨眉很辛苦,玩了才几个月我键盘上清新和加肉的键子已经开始掉漆了,峨眉副本不能溜号,就和外功被歧视有些和尚一类的副本峨眉也不被看好,但是辛苦的回报是受到了尊敬,几乎95%以上的副本都需要峨眉,哪怕你装备弱到不堪一击只要能加血都能上,峨眉的女孩子是游戏里最漂亮的角色。

  95%以上的男玩家想找老婆都想找个峨眉。但这些不是你鄙视炫耀打击瞧不起其他同门的借口!

  都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一个峨眉刷四绝你能保证血上限能打掉麽?

  一个峨眉可以的话为什么新副本不组10个打手?如果有天游戏改版到人人手里一个高共生是不是所谓的峨眉都要集体失业了?

  把打手们辛苦追逐的角色和世界里5=1来峨眉当成自己不可一世的资本,觉得自己是峨眉就高高在上。

  如果觉得所谓的一个峨眉就够的副本如四绝星星少室山,那么是不是不需要峨眉的副本如跑跑反贼以后你都可以不刷了?

  不难的副本多组几个妞大家嘻嘻哈哈一阵有说有笑就过去了不是挺好麽。干嘛看见其他同门出现就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