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下所有峨眉 只为托起他们的天下无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镜湖风吹,鸡鸣破晓,残云漫卷,烽烟四起,又是一场屠戮的开始。只是这比赛的主角,永远属于一部分人。他们拥有优秀的逃生,无解的被动,逆天的大招,他们是神仙眷顾的天之骄子。正如此时,镜湖门口的明教和逍遥,神级的烽火加犀利的放大秒杀敌人在他们身上早已屡见不鲜,永远是舞台上最闪耀的星。而成就这华丽的暴走的人,却始终默默无闻,正如他——身披白袍,手持双剑,面露王霸之气的峨眉。不知为何,堂堂的倚天峨眉,却没有得到搜狐的青睐,给予他逆天的龙族神技,而他的技能,就仿佛为了别人而设计。他的称呼只有一个——辅助。

  辅助,这是一个使命,换句话讲,就是奉献自己的一切心血,只为那个主角成就万夫莫敌,天下无双的精彩瞬间。而这些人,往往都无怨无悔。

  战争开始。敌对进入镜湖,几个逍遥凌波潜入后排放大 潇湘夜雨 天山隐身开群 瞬间把我方峨眉秒杀了 而我方的战士们也无所畏惧 即使没了峨眉也拼命厮杀 。最终我方全部阵亡 队伍里高傲的逍遥:峨眉不会放木鸡? 峨眉:我一直被控制。 明教:呵呵 。这里的逍遥和明教正代表了两种人,无情谩骂者和冷眼旁观者。正因为有这两种人,导致了世界的种种不和谐。二次进入镜湖 我方峨眉 冲进敌方小队 引诱敌人集体扔技能 峨眉死了 敌人技能也在CD中 后方战士们迅速切入战场 奋勇杀敌 逍遥哽咽:“峨眉快来加好,我们的胜利就靠你了。”有时候,平生遇一知己足矣,输出们的信任是辅助最大的安慰,有一句话,曾经的多少委屈,多少苦,都化为乌有。峨眉定位读秒jh门口 进入场景 给队员补给了血量 而敌对峨眉也进入了地府 残血的敌对力不从心 这时少林一个金刚伏魔 逍遥一个惊涛 敌对5人全都无法动弹 。见此,众人默契的点了空地,逍遥的兵器一直微微颤抖,和明教大夏龙雀上的手一样。逍遥:“我知道,每个辅助其实都做着一个五杀的梦,峨眉,谢谢你完美的辅助,而我们今天,帮你圆梦为回报!”

  双杀,峨眉对天山复仇成功

  峨眉对逍遥复仇成功

  三杀,大杀特杀,峨眉对武当复仇成功

  四杀,所向披靡,峨眉对慕容复仇成功

  五杀,浑身是胆,峨眉对星宿复仇成功

  峨眉已经双手染血,无人能挡,刘备完成了一次五杀!

  峨眉用自己的奉献,书写了梦三世界里最壮丽的诗篇,

  而他的队友们,他的希望们,也为他渲染了最绚丽的画卷,

  成就了最完美的结局。这局的峨眉,已然不朽,

  他的队友,亦不朽,留得天龙史册汗青万年书。

  我愿用我弱不禁风的身躯,托起你的天下无敌

  你愿用你成神暴走的身躯,托起我的五杀梦忆

  ——致天下所有辅助

  全剧终

至天下所有峨眉玩家 只为托起他们的天下无敌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峨眉派死忠谈谈对天龙峨眉的理解与打造

  兵圣怪事:峨眉必须打血 峨眉不能打柱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