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2》峨嵋十大实用应用技能解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都说峨眉垃圾技能一大把,实用的没几个,今天小记做个整理,把峨眉的比较实用的技能用法系统的分析下。

  清心普善咒

  这个技能是峨眉的看家本领了,经常大家都一按一下午,这个也没什么多说的,大家注意的是如果边打边用清心,中间会有2次攻击,既能加血又能攻击确实比较好用,但是如果只用清心不打,加血的效率可就大多了,大约快了50%。关于蓝的问题这里也提醒下,85到94心法加血量都是11%,但是90以上耗蓝就多了,建议最好点到85到89之间。相同的道理95以上清心加血都是12%(最高也是12%),100以上耗蓝也会多,所以只要蓝充分的情况下最好心法九阴真经点到99是最合适的。

  西子捧心 斩情诀

  西子是令其他门派羡慕的强大属性攻击技能,也是峨眉伤害最高的技能了,而且命中相当高,几乎很少出现MISS,但是却要运气3秒,经常看见那个条老是读不满,只能站着挨打,得不偿失,所以有个斩情决专门减少聚气时间的,大家注意的是最好隐身后使用斩情决,这样既能避免使用斩情决动作的时候被白打又能让对手看不见斩情决技能的3个字,避免他们隐身躲西子捧心,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斩情决后马上就是西子捧心了。

  月落西山

  这是峨眉门派技能里面唯一的一个必中的控制技能(另外一个第八本心法幽旋沉舟也算是必中技能,但是控制的时间不定,每个门派都有,暂且不谈),十分好用,很多朋友觉得在月落以后使用西子障眼法啊攻击对手,这个我不反对,但是我建议是控制后停止攻击然后加血,跑远点为上策,因为命比什么都重要,要先保存自己才能打败对手,当然控制用来破解对手的爆发,比如天山的移花接木,明教的怒火连斩,逍遥的溪山放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昭君出塞

  这是峨眉的起手第一个技能吧,牺牲一个群得到的放大技能自然是优先使用了。但是我推荐的方式是先平打2次,再昭君。这样不会浪费开始用昭君的出技能时间,可以多打几次,这样有更高的机会首先打出虚弱血上限的效果。当然了,大家要注意了,60秒很快的,看见对手头上没有那把剑就赶快再用一次。

  金顶绵掌

  这个被称为是峨眉最垃圾的技能之一了,但是垃圾技能也并非一无是处,还是有一些可用性的。这个技能分两部分第一是减速,第二是持续攻击对手。减速的状态我算了下就1秒多点点,但是这个不需要发功维持,你使用金顶后,马上收招不再发功,这个减速仍然会持续下去,所以对付近战的可以灵活运用下这个效果。至于发功持续攻击对手就免了吧,那点伤害还不如我们直接扔花球打得多。但是好歹这个伤害还是必中的,要是碰上闪避特高的逍遥丐帮,还是可以考虑使用下,总比看着天花乱坠的“未击中”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