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2》谈天龙爆发性技能的使用方法与时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峨眉剑客

  大多数门派都有自己的强力技能,但是很多人很郁闷每当自己放出强力大招的时候,对手总能利用反控制或者其他办法躲开,从而使自己爆发的效果大打折扣。那么有没有办法尽量让对手完全硬顶自己的爆发呢?

  今天剑客和和大家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怒火连斩

  这是明教最强大的技能,也是明教玩家几年以来追求的结果,毫无疑问怒火连斩已成为10大门派最强的技能之一,既有强大的爆发力(伤害放大而且会心暴击也算在内),又可以获得加速,很多明教的朋友利用这个技能能秒很多对手,甚至有的操作好的还能打败比自己宝石略好的玩家,但是也有不少玩家不能发挥这技能的优势,效果不令人满意。

  这是因为很多其他门派的玩家都知道这技能是多么厉害,想出种种办法来避开,举个例子明教怒火后峨眉马上月落跑远隐身躲着,逍遥也可以画地凌波跑得没影,武当就直接如封接着昏睡之后又跑得没影等等,这些都很让明教的玩家头疼。剑客给大家推荐2种办法,可有很大机会让对手们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硬抗怒火。第一是起身就跟随马上地狱火,怒火,点穴,攻击技能,暗器控制,80控制,烽火。这样控制的时间是最长的,只要算好控制的时间,读秒准确就能充分发挥怒火的优势,对手就没有办法反控躲了。但是这种办法未知数也不少,因为地狱火可能会不中,而且对手可能先下控制,比如武当先用昏睡哪就完了,下面介绍第二种办法。

  开战之后满状态烽火,怒火,点穴,暗器控制,80控制,中间读秒也要准确,加上攻击技能,充分发挥爆发的优势。这种办法的优势是不管对手站在哪里都可以用,开战之后要求也不高,比较容易掌握,就算控制结束对手还没躺下,那么明教此时处于加速状态,对手还被减速,他也跑不到哪去,应该比较容易拿下。

  移花接木

  老牌强力技能了,带来双倍伤害效果,爆发力强大,而且视觉效果比较华丽,技能的好处都不说了,问题和怒火连斩很相似。

  剑客推荐的办法是隐身的时候先用冰凝霜华,利用这时候把什么状态都加上,然后隐身出兰花点穴手,暗器控制,同生共死,80控制,最后用定身,当然中间的攻击技能自己把握,但是貌似移花接木状态下只用平砍效果更好。输出的伤害更高,因为天山攻击技能的动作较慢,耗的时间多些,而且技能的命中还没有平打高,具体情况还需要测试。

  作为刺客的天山只要控制不间断,这个技能就成为敌人通往地府的单程车票了。

  溪山行旅

  逍遥的代表技能了,也是逍遥现在大热的原因之一。存在的问题是放大后,逍遥的远程直接控制有局限,对手会有机会反控,而且放大是几率的,不好判定下次放大会不会出。所以必须选择最合适的方法来保证放大的输出。剑客推荐的方式是使用溪山后,鼠标边移一下(不这样做,溪山后会出现平打,这样难以保证放大后先手下控制),如果出现放大,应该马上出暗器控制,尽量在被反控之前先出控制,暗器控制后就凌波惊涛散攻再补个80控制就搞定了。

  大家可能要问开始为什么不用80控制?这是因为80控制的出手速度比较慢,容易被对手先下手丢控制,而且80控制的时间也不是固定的,难以把握。如果对手看见放大先隐身,那么逍遥完全可以跟着隐身,等他现身后再用暗器控制接凌波散攻,这样仍然可以发挥放大的最大输出,此外也可以在对手隐身后直接过去惊涛散攻,接暗器控制,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