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真正意义上的完美 浅谈天龙3时代的丐帮门派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1 来源:官方 作者:格物、

  丐帮最开始的定位用词是“敏战”——龙战士就算了,华而不实的称呼不是我现在讨论的。

  从现在的角度来看先前丐帮的敏战,确实很恶搞——靠最高的闪避成长,和暴闪技能就称其为敏战。

  逍遥也是最高闪避成长呢,丐帮外带个暴闪技能,那逍遥还外带个凌波。实际上,那时候称丐帮敏战,逍遥只要一咳嗽,丐帮敏战称呼之前还得再加个“近战中的”这形容词。

  到现在,丐帮才是真正的敏战、进阶的狗头更好的诠释了敏战的内涵!

  丐帮基本达到完美门派的地步,只是有一点点瑕疵:招牌技能横扫乾坤固定值伤害。明教玩家深感固定值技能的劣势,特别是招牌技能的固定值。(当年霸主明教三个外功状态和火攻状态何其霸道,现在拉倒吧)

  好在横扫的固定值伤害还很可观,在短时间内、甚至稍长些的时间内体现不出劣势。

  我说丐帮是个完美门派,这和它是不是无敌门派或者单劈王者没有任何关系。

  一个门派是否达至完美,就看它本身的技能有没有彻底诠释其战斗特色,有没有能力依自身的战斗特色去适应各种战斗场合。

  显然丐帮现在做到了——以无可比拟的敏战之姿立于单劈、立于群战、立于副本。

  相关文章

  天龙八部3丐帮的毅力哥不亏是乔峰的 徒弟

  解析 天龙八部3 丐帮经脉路线及天外江湖探讨

  在 天龙八部3 进阶后请别把丐帮推到风口浪尖

  天龙八部2 要打架的玩家慎选天山与丐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