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狂送重楼天马 天龙八部全服备战25日公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还为所有回归的老友准备了价值不菲的大礼包,礼包内容丰富,除了珍贵的玄灵丹、龙纹、天马,绝版坐骑:火云邪兽、绝版武器:蓝色妖姬、大风车,还有大家梦寐以求的重楼套装!那些年错过的大礼,这几天全部送给你!

狂送重楼天马!天龙八部全服备战25日公测

  老友归来,赢取天马

  4月25日,《天龙八部》全天7组超级新服连开,迎接“天下第一招”的到来!

  12:00开放4组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19:00开放3组:

  超级双线【盛世】超级电信【再战江湖】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狂送重楼天马!天龙八部全服备战25日公测

  绝版武器蓝色妖姬

  【老友专享至尊豪礼】

  随着公测日期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玩家聚集在《天龙八部》中,期待4月25日“天下第一招”的开幕。除了至尊绝学和史诗副本,策划团队还特别为归来的老玩家,准备了专属的活动和丰厚的大礼。

  在游戏内,所有归来的老友都将获得祝福状态,享受离线经验和全队20%的额外经验加成。除此之外,老友玩家可以邀请昔日好友,使用专属的天龙念珠,一同深入珍珑棋局,破除佛法屏障,夺得绝版坐骑:火云邪兽。

狂送重楼天马!天龙八部全服备战25日公测

  激萌大风车,带来童年回忆

  而官网页面活动“重楼赠老友,掉队全补偿”,更是为归来的老友们准备了超炫武器大风车、蓝色妖姬、天马、重楼戒、玄灵丹、金蚕丝、真元精珀、龙纹等珍稀好礼。哪怕你短暂离开游戏,归来之时也不会错过平日里发放的大礼,是不是很贴心呢?

  【五绝归来绝学出世】

  扫地僧、无崖子、独孤求败、黄裳和阿青是《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中,五位武功最为高强之人,他们五人并称“五绝”。如今,这五位隐世高手重出江湖,带来佛宗、气宗、剑宗、魔宗、儒宗五宗绝学,颠覆武林。

  绝学是独立于门派的武学体系,它融合了十大门派之长,首次实现了门派间技能的互通。也就是说,即便你是专长辅助的峨嵋,也可以通过学习绝学来获得其他打手门派的独门秘籍。同时,绝学在使用上融入了QTE元素,实现了一招三式的技能连发,绝学技能和门派技能的自由搭配,将成为日后竞技场上的主流PK手法。

  而这五宗绝学就藏在“虚空幻境”之中,只要单人打败幻境中25个BOSS幻化的心魔,就可以习得五绝的毕生绝学。

  【横扫十大门派,只要一招!】

  2013年4月25日,《天龙八部》最新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开启绝世公测,金庸笔下武功最高的人物“天下五绝”正式登场,揭露不为人知的隐藏剧情。首创跨门派绝学系统,引入激爽QTE格斗模式,加强十大门派动态平衡;史诗任务“虚空幻境”同时开启,技术流副本全面提升PVE挑战乐趣,全局任务进程推动世界发展。在全球玩家的努力下,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已经拉开大幕!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10大BOSS资料首曝

  天龙八部绝学技能实景画面首次曝光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