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八部11月30日新开2组服务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1-2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为了感谢大家对《天龙八部》的支持与厚爱,迎接更多的玩家畅游天龙八部的游戏世界,我们将于2012年11月30日(周五)新开2组服务器!届时不仅有火辣辣的冲级大赛等待您的参与,还有诸多超级新服专属活动(详见下方)等待您的参与。欢迎更多的玩家来一起体验经典武侠!

  即将开放新服的具体情况如下:

  11月30日(周五)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天涯明月】

  超级网通【刀剑如梦】

  活动一、万人同服,打造超火爆人气大服!

  采用全新的云服务器,大幅提升服务器人数承载上限,较普通服务器人数上限,理论提升高达20%以上;极速光纤网络,提升网络流畅度,大幅降低卡机、掉线率。打造全服最火爆的服务器!万人同服不是梦想!

  活动二、极速升级进阶,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

  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专享30天服务器双倍经验、每天获得双倍功力值(200点功力值),极速升级、极速修炼进阶。

  活动三、重楼赠英豪,消费开卡大回馈!

  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14日活动期间,各个服务器累计消费第一名的玩家将分别获得重楼戒(绑定)一个;豪情大派送,消费即返利,天马、麒麟等稀有道具免费换;开卡送宝石、送玄灵丹、送断魂镖。

  活动四、绿色新服,打造纯净的游戏环境!

  活动期间,暂停跑商功能,从源头上遏制非法外挂工作室。正常玩家可通过帮会建设、研究、循环等任务获得金币。针对外挂和工作室账号,每天封停一次,并接受玩家线上举报,核实后实时封停。

  活动五、老友入驻返元宝!

  回归入驻超级新服,即享消费返利专属福利。满足一定条件的老玩家,按照其在超级新服开服一个月累积消费元宝总额的5%,返回绑定元宝。

  活动六、激情PK,兵临城下,硝烟弥漫的大型团队PK无处不在!

  提前开放天外江湖,让玩家能够更早地体验大型城战的激情;万人在线,超人气大服,大型团战不是梦想!

  活动七、冲级大赛,多个项目比拼,全面豪礼送不停!

  2012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期间,火辣辣的新服冲级大赛,等级、心法、修炼、副本等多个项目比拼,全面豪礼送不停!

  搜狐畅游《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