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江湖”入海! 天龙八部3D战场即将扩充50%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匿名网友

 

  幽深海底,一个全新战场重现江湖!

  【水下古战场,首次亮相】

  《天龙八部》的世界素以版图辽阔著称,也不乏厮杀不断的激情之地,但是此次推出的新场景则以“海底古战场”这一全新概念脱颖而出,成为广大玩家踏足水下的第一站!

  背景源自上古,炎黄遗脉与九黎后裔的一次大战之后,楼阁亭台一夜之间成为残垣断壁,沉于水底;而积聚不散的九黎战士的灵气则千年来守卫着上古神兵的奥秘,直至今日。而与众不同的环境更是新场景最迷人的特色:当通过凤鸣镇的水道,首次进入这片海底战场的一瞬间,头顶荡漾的海浪水花、身旁悠然游过的海洋生物、氤氲摇曳的晶莹水泡,都会时刻提醒着你,一片全新世界已经开启!

  曾经的3D立体战场,如今更显丰富!

  光怪陆离的场景倍感新鲜

  【独立而不孤立,3D战局扩充】

  曾几何时,当“天外江湖”的大门轰然开启之时,无数玩家为8个相互勾连、错综复杂的巨型场景而折服;而最新加入的三个--“玄海”、“水月洞天”、“大鲲遗骸”,不仅与天外江湖的生态环境丝丝相扣,更难得地保留了自身的独立性,开创了3D战场的新格局!

  “天外江湖”以三大主城的归属为线索,引发了世族之间相互制衡的连绵征战;新海底场景中,资源的分配和争夺则更加自由化、个性化。如果你有一队死心塌地的兄弟,共同奔赴危险而充满诱惑的海底自然很好,但如果你是习惯单枪匹马的独行侠,与志同道合的武林高手随意组队也可加入上古至宝“玄海星岩”的争夺,而完全不会受到帮派、世族的束缚!

  上天入海,武林之争热血贲张!

  除了超越想象的丰富资源、光怪陆离的独特景致,经过玩家的“磨合”和“改造”,正式加入“天外江湖”3D战车格局的全新场景定会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10月25日,让我们相约,海底探秘吧!

  【关于《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主研发,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后武侠网游,也是畅游“大武侠大江湖”产品线的领军之作。《天龙八部》选取金庸笔下最富代表性的十大门派,以曲折动人的剧情与富有传统韵味的特色玩法,重现了浩瀚的金庸江湖,并融合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打造“天外江湖”体系,创造多服势力自由交互的沙盘式空间,让玩家体验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的巅峰武圣世界!

 

  相关游戏资讯

  天龙八部新活动: 诗歌荟萃之对歌攻略介绍

  玩家爆 天龙八部天山新神器无相绝踪外观图

  刘诗诗胡歌代言天龙八部 爆官方绝美写真图

  玄海星岩掉落 天龙八部首个召唤系BOSS爆料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