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PK之王的终级梦想 豪情PK月 天龙八部3黑道风云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终级梦想二:雁门无双】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雁门关外的宋辽大战,那绝对是你江湖人生的一大缺憾。乔峰三兄弟一夫当关,成就那年金戈铁马的宋辽之战,作为《天龙八部3》的玩家,又怎能错过这一磨练武艺、重现历史的机会?

  每周二、周五晚的19:30,传说中的古战场就会如期开放。在苏州(294,241)刘博处报名的所有玩家,都将被自动分配到宋与辽两大阵营之一,展开60人级别的PVP对决。由于在场内PK不会有任何惩罚与损失,宋辽战场成了名副其实的实战训练营,但最后保持不败纪录、获得单阵营积分第一的玩家,往往都是越级击杀或是连续击杀的高手,无愧于"震八方雁门无双"这一威风凛凛的称号!

PK之王的终级梦想 天龙八部3黑道风云

华山论剑成就独一无二的霸业

  【终级梦想三:一剑倾天下】

  华山论剑,可谓是金庸笔下最著名的比武大会之一,虽然东邪西毒的风采我们无缘亲见,却可以在《天龙八部3》里亲手写下自己的华山传奇,而"一剑倾天下"的称号,无疑是每个PK控梦寐以求的荣耀!

  十大门派,武功并无高下之分,但习武之人,却有强弱之别。如果你有幸技高一筹,带领师弟师妹们为自己的门派争得天下第一,又在随后的个人赛中击败了其他门派的英雄,那么"一剑倾天下"的称号就将从此陪伴着你,向所有人昭示这一独一无二的霸业。

PK之王的终级梦想 天龙八部3黑道风云

门派第一人供天下瞻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