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今日燃情开幕缘定三生 天龙八部3玫瑰节!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如果有一个两情相悦的承诺,你希望能保持多少年?

  不是杨过小龙女的十六年,不是至尊宝的一万年,而是相伴在《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日,《天龙八部3》情人节超大型主题活动"缘定三生·玫瑰节"浪漫开幕,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被席卷江湖的粉红风暴包围。从线上到线下,包括法国普罗旺斯双人游在内的情侣专属大礼,将为你量身打造这一季最完美的恋爱计划!

  2月10日(周五)19:00开放2组新服:

  至尊电信【缘定三生】无双网通【名震天下】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相知相守,从今天开始

  【神仙眷侣闯江湖】

  多年以来,无数情侣在《天龙八部3》的江湖里,走过相识相知相守的岁月,留下一段段动人的传说。其中的惊心动魄,丝毫不亚于战场拼杀,只有经历过,才会明白其中的感动。

  副本里的生死相依,夜西湖的盈盈月光,洛阳城的漫天花雨,月老面前的坚贞誓言……《天龙八部3》纯正中国风的多样玩法,让每位玩家都有机会来体验血脉最深处的侠骨柔情。而明日(2月10日)19:00开放的两组新服:至尊电信【缘定三生】、无双网通【名震天下】,正是天下有情人展开一段感情征程的大好机会!

  "缘定三生·玫瑰节"领奖指南>>>

  这一刻的花雨,只为你绽放

  【纸鹤传情全城热恋】

  随着"缘定三生·玫瑰节"的开幕,从白雪皑皑的黄龙府到碧水蓝天的南海,从杨柳依依的江南到异域风情的大漠,《天龙八部3》已经陷入一场全面的热恋中。只要你登录游戏,就有资格成为本场"相亲大会"上的男女嘉宾,从互通心意的纸鹤开始,与命中注定的TA迈入古色古香的结婚礼堂。

  纸鹤君帮你表白!

  向洛阳(175,104)的爱神邱碧特领取精致的纸鹤,写下你暗恋的对象,再挂上太湖的许愿树,纸鹤君就能帮你向TA表白,说出平日里没有勇气说出的那句话,把代表你心意的稀有染色时装送给TA。如果表白对象正好是一位身为时装控的MM,无疑这一招将让你在诸多求爱者中脱颖而出!

  当然啦,成双成对的夫妻还有更多的领奖特权--夫妻二人在许愿树下祈福,就有机会把绝版情人节珍兽"玉鸾凤"收入囊中哦!

  绝版珍兽"玉鸾凤"

  【浪漫法国游现实蜜月】

  无数天龙情侣的切身经历告诉我们,在虚拟世界中收获一份现实的爱情,绝非天方夜谭。如果你心怀这样的梦想,就让《天龙八部3》来助你一臂之力吧!

  即日起,每对在游戏中结婚的新人,都有机会获得现实中的蜜月大奖--法国普罗旺斯双飞8日游,在一望无际的熏衣草庄园里享受梦幻版的爱情,更有机会得到最新节日双人坐骑"红梅软驾",作为"谈情说爱基金"的手机充值卡,见证两人坚贞感情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原宿娃娃香水五件套等等官方备下的丰厚礼金!

  现在结婚赢取法国游大奖

  没有爱人的陪伴,纵使天下在手,也无人能知晓高手的寂寞。让英雄不再难过美人关,让情之一字不再成为痴男怨女的遗憾--《天龙八部3》"缘定三生·玫瑰节",我们的故事就从今天开始!

  洛阳月老来做媒!

  最新双人坐骑--红梅软驾

  玫瑰节让你此生无憾

  【关于《天龙八部3》】

  《天龙八部3》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自主研发,于2011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后武侠网游。在前两作广受好评的基础上,《天龙八部3》融合了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以第二代网游开发模式创造出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体系,并将武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增添更多全新势力玩法和高端挑战,让玩家体验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的巅峰武圣世界!

  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

  TL3.CHANGYOU.COM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